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攻守两端均超过对手 天津荣钢男篮主场力克浙江

  本报讯(记者王靖 实习生徐昱嵩 张璐璐 陈玉)昨晚,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7轮全面展开,天津荣钢队坐镇主场迎战刚换过外援的浙江广厦,天津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形势下,下半场加强防守扭转败局,以98:94战胜对手。

  广厦队两外援联手获得77分,怀特拿下全场最高44分,新外援麦考伊33分10个篮板。天津队沃特金斯拿下29分,史密斯贡献26分,其中4次3分球命中。

  首节,天津队进攻势猛,刘昊外线3分命中为天津队开了一个好头,沃特金斯也连续命中。随即浙江队天津籍球员张楠外线3分命中将比分扳平,接着外援怀特将比分反超,26:21结束首节。

  第二节,广厦队外援怀特和麦考伊联手打出8:2的小高潮,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天津队请求暂停调整部署,再次上场后加强防守,造成浙江队2次在24秒内无法出手,将比分差距控制在5分,以44:49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浙江队外援怀特、麦考伊再次发挥个人能力,将差距扩大至7分。关键时刻天津队外援史密斯3分远投命中,将比分缩小至4分。王浩出手利落,天津男篮将比分反超,史密斯又贡献3分,使得天津队将比分扩大至6分。第三节结束,天津队上演绝地反击,以76:69反超对手7分。

  末节,浙江队双外援再次联手,一度将比分缩小至75:76,仅差1分。关键时刻,天津队防守稳固,进攻坚决,打出8:0的高潮,随后天津队外援史密斯连续内外开花,将比分扩大至11分。最后时刻虽然怀特又为广厦队投中3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天津队以98:94主场获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史密斯 | 麦考伊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