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叹失去卡卡是场灾难 温格怒斥曼城做法

  马尔蒂尼:失去卡卡将是一场灾难

  “这是俱乐部的事,但是我想说的是卡卡对我们极为重要,如果失去他,这将是一场灾难。这个交易听起来有点难以置信。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值这个价钱,甚至包括C·罗纳尔多。

不过卡卡本人没有对我们谈起这件事。他处理任何事情都显得异常冷静。”

  ——AC队长马尔蒂尼

   西多夫:这确实是个天价

  “曼城想要借此向世界发出一个信息,他们想成为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难以拒绝这样的出价,这的确是个天价。他(卡卡)还年轻,但他已经在AC米兰踢了6年,谁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最终决定只能由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做出,这将是一个严肃的决定,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

  ——卡卡队友西多夫

  温格:曼城破坏生存法则

  “我们只会去花费我们创造的财富。在我们这个足球世界,主要有3个方面的收入,门票、赞助费和转播权。这才是真实世界的足球,至于其它的内容,都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无论是我们,还是桑德兰、考文垂,我们的生存法则都是相同的。不过曼城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因为他们不靠他们的收入生存。”

  ——阿森纳主帅温格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马尔蒂尼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