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转会受阻没有怨言 邵佳一:国足堕落我也有责任

  昨天下午,有消息说邵佳一转会去英冠伯明翰的劳工证申请已经被拒绝了,记者随后在昨天晚上联系上了邵佳一,从他那里证实了这个消息。

  记者:有消息说你的劳工证申请被拒绝了是吗?

  邵佳一:是的,我其实周一就知道这个消息了,没办法,这是人家的规定,所属国的国家队必须在世界排名前70位以内,这是今年新出来的不可逾越的铁规定。

我原来以为这个规定是英国足总自己制订的规则,因此可以针对我在德国踢球的这些年有些考虑,但是实际上这个规定是法律,是英国劳工部的法律。

  记者:这个其实事先也都是可以预料的,第一次基本上都很难过,那么伯明翰还会继续申请上诉吗?

  邵佳一:我觉得不会了,如果能够使上劲人家也会去做,也要看有没有希望,中国队的排名实在是差得太多了,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也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现在的排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所以我觉得也别再去耽误时间了。

  记者:那么下面你还有什么别的去处吗?比如某支德乙球队?

  邵佳一:现在看来我留在科特布斯再踢半年的可能性非常大了,先跟着练吧,现在转会窗口也快关了,等夏天再说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