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准三双力压保罗 骑士胜黄蜂主场依旧不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7日,克利夫兰速贷中心迎来了新奥尔良黄蜂,本赛季截止到目前,骑士的主场还未尝败绩,今天远道而来的保罗虽然气势汹汹,但是依然没有办法攻克小皇帝把守的球馆,最终他们以78-92的比分输给了骑士队,速贷中心依旧“东方不败”。

  第一节黄蜂队17-28落后骑士,第二节19-23继续被拉开,第三节22-17追回了5分,可惜第四节也只有20-24,没有成功逆转。保罗拿下了18分7个篮板6个助攻,表现低于自己的平均水准,韦斯特23分5篮板发挥也能叫做一般;小皇帝詹姆斯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斯泽比亚克和帕夫洛维奇合计三分球9投8中,联手拿下了33分,是球队拉开比分直至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首发阵容上,客场作战的黄蜂队没有做过多的调整,还是保罗作为控球后卫,巴特勒作为得分后卫,前锋线是佩贾和韦斯特,中锋是钱德勒;而骑士队则本赛季第一次把帕夫洛维奇排在了首发阵容中担任得分后卫,顶替手腕骨折的德隆特-韦斯特(预计将歇阵6周),其他几个位置则以就是莫-威廉姆斯,詹姆斯,瓦莱乔和大本钟华莱士。

  开场比赛,骑士队先获得球权,不过瓦莱乔投篮不中,返回头佩贾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拿下全场第一分,随后小皇帝投中一个远距离投篮,然后黄蜂的巴特勒和保罗各得2分,黄蜂以7-2领先,骑士的帕夫洛维奇连续命中,比分追近追近,半节过后,黄蜂以12-11微弱的优势领先骑士队。

  然而,此后骑士队就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他们的三分球手感开始热的发烫,帕夫洛维奇命中自己本节的第二个三分球之后,被称为“帅哥”的斯泽比亚克开始接管,连续三次出手,弹无虚发,比分也迅速的拉开,骑士队以22-13领先,比赛的最后时刻,吉布森跌跌撞撞的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也跌跌撞撞的弹入,最终帮助骑士队以28-17领先黄蜂,而他们本节三分球达到了恐怖的8投6中。

  第二节比赛,黄蜂队试图反扑,但是他们的进攻能力却是守城有余攻坚不足,虽然骑士队前半节只有3分入账,但是黄蜂也不过10分而已,比分来到了27-31之后,骑士队的得分荒终于过去,于是詹姆斯的重型坦克式上篮引领了骑士队的进攻潮,而他们背后的数杆火炮继续保持着第一节的活力优势,黄蜂队依旧是那种不温不火的打法,这样的比赛对于骑士队没有构成丝毫的威胁,黄蜂下半节入账9分,而骑士队下半节狂揽20分,结果,本节结束骑士以51-36领先了黄蜂15分之多。

  下半场,保罗开始就迟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阿莫罚球命中,随后大本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后,骑士以54-36把分差拉倒了18分,随后他们再接再厉,詹姆斯内线得手后,以60-39领先了21分,而前半节过去,骑士仍然以63-44领先,不过随后他们就再次陷入了得分荒,此后的六分钟,他们只凭借着詹姆斯的一次上篮和4个罚球(3中)得到了5分,而黄蜂队则依旧不紧不慢的得到了14分,最终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以58-68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10分。

  最后一节,詹姆斯包办了骑士队的前六分,而黄蜂队的巴特勒和韦斯特合力拿下了5分,维持住了基本的分差,骑士以74-63领先11分进入本节第一次官方暂停。暂停后,詹姆斯继续得分,骑士以80-65继续拥有15分的优势,黄蜂连得7分,但是帕夫洛维奇一个三分球给骑士吃了颗定心丸,时间就剩下两分半钟,黄蜂依然以74-85落后11分,而这种情况面对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基本上可以说难逃一劫了。最终,骑士队主场以92-78的比分战胜了黄蜂,保持本赛季20场全胜的战绩。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詹姆斯 | 巴特勒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