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大连首名试训外援露面 “奥特曼”来历不明(图)

这名巴西前锋的来路“很不明确”。摄影迟凤利

  15日深夜,实德队第一个试训外援终于到了。这名只有23岁的巴西前锋,资料内容显示其能力很强,但只能说西班牙语,与他交流很费力。刚开始听到他的名字,大家都没听清楚,本来他的名字叫莱特奥(LETO),结果有人听成了奥特曼。在球队与预备队比赛的第三节,“奥特曼”上场踢了25分钟,目前还无法判断他能力究竟如何。

  莱特奥是通过经纪人推荐前来试训的,15日晚他与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等人一起抵达海口实德冬训基地,16日开始第一天试训。

在与莱特奥语言不通的情况下,通过手势、简单的英语单词等交流方式,莱特奥告诉记者他虽然是巴西球员,但很早已经去欧洲踢球,在法国、葡萄牙等国家的联赛里都效力过。2007年以前,莱特奥称自己在葡萄牙MAFURA俱乐部踢了三个赛季,进了26粒进球,然后回到巴西瓜拉尼的怪得俱乐部踢了一个赛季,打了16场比赛进了8粒进球。不过,他的资料却显示,2007-2008赛季他效力于法国劲旅尼斯队,为什么出现这种不同,目前还不得而知。

  意外的是,记者从葡萄牙MAFURA俱乐部资料上并未查到莱特奥的名字,他提到在队中曾进过26粒进球,但该俱乐部官方资料上,打进如此多进球的却另有其人。另外,在巴西瓜拉尼怪得俱乐部的资料上,上赛季在该队效力的前锋里也没有莱特奥的名字。

  莱特奥到来后,正赶上实德队与预备队第二场教学赛,给他试训提供了很好的表现机会。徐弘在比赛第三节派莱特奥上场顶替董方卓打高中锋,但是身高1米86的莱特奥并没有任何突出表现,只有一脚射门却被后卫挡出。当然,对于一名刚来中国试训的外援来说,第一天试训会受到时差等影响,状态不可能达到最好。第一天试训虽然不能肯定莱特奥的能力,但只有给他更多试训机会才能对他的能力下最终结论。

  16日教学赛打完之后,俱乐部官方以及球队教练组都没有对莱特奥做任何评价。也许在试训三四天之后,莱特奥是走是留才能有个大概的说法。 晨报海口1月16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