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杭州名菜招待最差国足 球迷标语雷人:保卫黄龙

  本报讯(记者陶瑞)昨天傍晚,2:3 不敌叙利亚的国家队疲惫不堪地抵达上海,然后乘坐大巴直奔杭州。在这里,他们将为了21 日与越南队的比赛进行备战———这也是11 月份之前,国家队剩下的最后一场正式赛事。

  “首场比赛已经输了,也已成为过去,接下来球队就是去杭州认真准备21号主场与越南的比赛。而首先要做的就是总结首场比赛的失利,找出问题,然后就是精心准备第二场与越南队的比赛。”殷铁生如是说。而杭州方面,已经做好了接待国足的准备,杭州香溢大酒店已经为国家队开出了“西湖醋鱼”和“叫花鸡”等高能量、低脂肪的菜单,这意味着国足在杭州还会受到高规格的接待,下一步就看他们如何回报社会对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了。

  记者从杭州同行处了解到,目前杭州球迷已经分成了两个阵营,一个阵营是不想再看国家队的比赛了;而另外一个阵营则痴心不悔,他们表示不管怎样,中国队还是中国队,他们会到黄龙体育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不过口号相对雷人:“保卫黄龙!”在这些球迷们看来,中国队对叙利亚输球,他们在心中已经有所准备,但是现在回到了黄龙主场,他们希望中国队能够有所起色。

  而在主场3:1拿下黎巴嫩队后,越南队如今也信心爆棚,意欲在杭州给中国队点颜色看看,越南主帅卡利斯托大胆放言欲在客场拿下中国队!看对手如此“嚣张”,中国队领队蔚少辉明确表示:“对越南队要打出攻势足球,必须要拿到三分,比赛我们绝对不会保守。”不过现在蔚少辉的话语让人根本没底,在叙利亚时他赛前就叫嚣要三球击败对手,但事实上是上半场国足被对手连灌三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