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亚洲杯创新耻辱 中越之战后殷铁生将下课?

  本报讯(记者陶瑞)一个不伦不类的“临时教练组”,带着国家队打了8场不伦不类的比赛。殷铁生这个临时教练组组长,在国足2:3 输给叙利亚,创造了亚洲杯首战的新耻辱纪录之后,他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或许,这个话题已经相对明了,那就是中越之战后,殷铁生十有八九会下课,取而代之的,将是南勇执政之后的第一任国家队外教人选。

  在首战就输球之后,刚刚接手足协掌门人职位的南勇,尽管只是不动声色地表示:现在亚洲杯预选赛还在进行中,还不是时候谈论教练上下与否这个问题,但是新国足组建之前,足协曾经对外宣布过国足临时教练组的使命,足协会按照之前公布的方法处理。那么之前公布的办法是什么?我们可以回顾一下,那就是去年12月8日足协对殷铁生的“委任状”。其中明确提出,临时教练组的任务,就是参加2009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其中对之后国家队的去向也有涉及,那就是新一届教练班子的选聘将会在两场比赛之后展开。

  南勇的说法,其实约等于宣判了殷铁生的“死刑”。不过这也是必须的———练了一个多月的防守反击,后防线上无数次出现问题,到了战叙利亚大爆发,半场即告城门三度失守。这样的成绩,球迷不满、国足本身不满、足协当然更不满,不必说那天下午才被公布接任谢亚龙的南勇了。因此,不管次战越南,殷铁生交出怎样的答卷,恐怕都无法改变他自己的命运了,那就是下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