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出局 未能上演逆转巫师好戏

  本报讯昨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结束了第二场1/4 决赛。上半场1:3 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尽管一度追成4:4 平,但最终却没能复制他去年在这里逆转“苏格兰巫师”的好戏,最终以4:6不敌希金斯,无缘半决赛。

  不过虽然输球,但是由于大师赛只是一项邀请赛,对于丁俊晖目前最紧迫的保住世界排名前16 的任务而言,这还算不上灾难性的后果。本赛季一共有8站排名赛,目前已经结束了5 站,而丁俊晖的积分情况并不乐观,他目前只领先临时排名第17 的哈罗1087分,而这只不过是一站排名赛首轮出局与进入16 强之间的差距。

  也就是说如果在下一站排名赛丁俊晖首轮出局而哈罗德进入16强,那么丁俊晖就将被其超过。(天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