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下课 >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下课动态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辞职 选票造假酿苦果害人害己

  看起来固若金汤的堡垒要坍塌也是一瞬间的事儿,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为所欲为的日子过了没多久,就在被唾弃中引咎辞职了。

  卡尔德隆于当地时间周五递交了辞呈,副主席布伦达暂时代行主席职务,俱乐部董事会于当日中午12时开会讨论善后事宜,一部分意见认为布伦达应该干到本届任期的结束,另一部分希望在5月24日举行主席大选,选出新的主席。

  促成卡尔德隆辞职的导火索是“假投票案”。1月13日,《马卡报》以“卡尔德隆盗窃会议”为题揭露了去年12月7日的俱乐部会员大会上,卡尔德隆雇佣无身份人员为自己投赞成票,以使自己的财务报告和预算得以通过。

  根据《马卡报》的描述,那次大会充满污点,绝大多数旁听的媒体被清场,只有少数几个卡尔德隆的心腹记者被留下;另有200多名会员被以迟到为由关在门外,而坐在会议席中的是一些没有投票权的新会员,甚至还有10名根本不是会员;卡尔德隆的发言被不满的嘘声强行打断,投票场面更是混乱,谁也不知道最后的得票数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该内幕被曝光后,卡尔德隆立即于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分管球迷协会事务的主管巴尔塞纳和球会“职工”纳宁撤职,并将全部责任推到这两名替罪羊身上,“请相信我没有任何操纵会议的想法,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一无所知。”

  然而,舍卒保车的危机公关也是把死马当成活马医,各方面已经形成了围攻卡尔德隆的合力,媒体站在台前引领舆论,各方政治势力进行幕后操纵,对于卡尔德隆不满的球迷及受过打击报复的人充当了倒卡的主力军,众叛亲离的卡尔德隆除了辞职,没有其他选择。

  卡尔德隆是在2006年当选的皇马主席,虽然在他的任内,皇马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但同时各方丑闻与争议也一直伴随着他。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布伦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