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不敌希金斯无缘大师赛四强 小丁用胜率证明复苏

  丁俊晖2007年取得了17胜13负1平的战绩,胜率为54.8%。在2008年至英锦赛结束为止,他的战绩为24胜13负2平,胜率61.5%。而从去年年末的中巡赛算起,丁俊晖参加20场比赛,取得了14胜3平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70%,较之去年又有了明显的提升。

虽然已经连续29个月无缘排名赛冠军,但是丁俊晖却用胜率证明他正行走在复苏之路上。

  中巡赛、冠军联赛和温布利大师赛是小晖最近参加的三项比赛。中巡赛再次夺标捍卫了他内地斯诺克第一人的地位,尤其是战胜梁文博的半决赛,其跌宕起伏丝毫不逊色于国际大赛。

  来到首次参加的冠军联赛,在两个阶段的小组赛中,丁俊晖一共拿到了9场胜利,这一数字相当于他在本赛季2008年度所有排名赛比赛的胜利总和,虽然冠军联赛的比赛具有十足的偶然性,但不可否认这给丁俊晖2009年的征程开一个好头。

  随后就是温布利大师赛,进入八强后即使再负希金斯,但和一个月前的英锦赛相比,无论是攻击力还是临场发挥,小晖都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