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三双湖人连败 魔兽双20魔术六连胜 视频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魔术。此前双方在12月21日有过一次交手,魔术在主场剿灭了湖人,那次失利也是湖人本赛季首个连败的开始。此役双方再次遭遇,湖人多少都抱着一种复仇的心态,在两天前的比赛中湖人曾以一分之差惜败给马刺,本场比赛如果能拿下球队将避免再度陷入连败的泥潭。不过魔术似乎也不是善茬,他们目前以31胜8负高居东部第二,球队已经打出了5连胜的攻击波,本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球队也不希望失意而归。双方针尖对麦芒的激烈争夺持续了整场,最终魔术技高一筹,以109-103再度收服湖人,自己收获6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科比此役依然是湖人的主心骨,他拿下了28分13篮板11次助攻,拿下三双,加索尔贡献了13分9篮板,拜纳姆有14分3篮板,费舍尔9分,替补中奥多姆17分。魔术这边,霍华德砍下25分20篮板,刘易斯有16分4篮板,特克格鲁13分5篮板,尼尔森28分8次助攻,李拿下了12分。

  首节比赛开始,湖人借助主场优势先发制人,球队从内线主打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双塔组合为湖人在开场3分多钟后取得了9-2的领先。魔术这边开场手感并不好,几次试投都以打铁告终。球队外线打不开局面,魔术主动求变,霍华德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强攻内线,湖人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在内线的逞威没有做好准备,霍华德连拿4分。魔术内线开张致使湖人防守收缩,尼尔森和刘易斯等人在外线也找到了投篮空挡。魔术进攻运转走上正轨,分差也逐渐迫近。不过斯台普斯没那么容易上演翻盘,科比在球队需要涨分的时刻及时出现,连投2球,稳定局势,其中在比赛还剩下7分45秒时他在罚球线附近的一次晃动转身后的左手投篮技惊四座。首节末段,双方都换以主力带替补的阵容,比赛的失误和投篮打铁次数也逐渐增多,随着奥多姆在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湖人以23-20领先结束首节。湖人首节的得分王是拉德马诺维奇,他三分球5中3,拿下9分。科比首节拿下4分4次助攻,魔术的霍华德有4分5个篮板。

  次节比赛魔术利用反击先取2分,随后拜纳姆在低位的一次单打还以颜色。魔术这节开场的手感不错,刘易斯在上来首次尝试三分便轻松得手。和魔术主打外线不同,湖人此节首段主要利用突破杀伤对方内线,阿里扎在一次突破魔术三人防守暴扣打三分的表演引爆了主场球迷的气氛。湖人这种坚决的打突破战术给魔术带来不小的麻烦,比赛进行到还剩下7分16秒时科比开始了他的个人秀,先是面对魔术贴身逼防干拔得手,随后又和拜纳姆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湖人连连涨分的气势让大范甘迪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魔术开始从内线打起,持续给霍华德喂球。魔兽没有浪费机会,连拿四分将分差再度拉近。第二节末段双方进攻陷入短暂的低潮期,魔术在多次试投之后率先跳出打铁的泥潭,湖人这边只靠科比和加索尔的零星得分苦苦支撑。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以52-44领先魔术。科比半场10分7次助攻6个篮板,拜纳姆12分,魔术的霍华德9分7个篮板。

视频:科比三双不敌魔兽双20 湖人两连败

  魔术经过半场的调整之后下半场的攻防都有了长进,霍华德在禁区里的强攻依然无人可挡,在外围尼尔森和刘易斯等人也手感正热,外线投篮屡屡命中。反观湖人这边,球队得分点只集中在三大主力身上,下半场进行了4分多钟球队只涨了6分。魔术一波14-6的得分高潮过后,双方战成58-58。禅师见形势不妙,紧急要了暂停。不过这次战术布置收效甚微,魔术继续多点开花,持续得分。科比见对手手感冰凉,只好执行单打。不过他的零星得分无法抗衡对手猛烈的炮火。第三节末段湖人终于有角色球员得分,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球犹如及时雨般支援了科比。除了拉德马诺维奇之外,奥多姆在场上的攻防也表现的十分积极,他在此节最后一分钟时的突破赚罚球为湖人追平了比分。第三节比赛最后一次进攻,科比上篮不中,不过加索尔在篮下补篮得手,湖人领先一分进入到最后一节。科比在这一节数据全面上涨,实现了个人三双的表演。

  决胜局魔术率先起势,他们利用强悍的篮板能力为球队获得了不少二次进攻的机会。眼看魔术要将比分拉开,奥多姆挺身而出,他连续三次强攻篮下得手为湖人保住了领先优势。比赛打了三分多钟后进入到官方暂停,暂停结束后科比披挂上阵,小飞侠一上场就连拿4分,他的个人秀带动了湖人的进攻,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拉来阵势,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比赛最后2分10秒时费舍尔久违的底角三分帮助湖人稳定了局面。虽然魔术在外线出色手感让球队紧咬比分,但奥多姆在最后一分钟左右时连续的两次进攻表演让湖人再度领先。最后35秒里尼尔森成了场上的主角,他连拿5分为魔术取得了3分的领先。最后15秒钟科比执行关键一投,不过他的三分弹框而出,至此湖人彻底的丧失了赢球的机会,最终魔术在客场惊险的拿下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 费舍尔 拉德马诺维奇 拜纳姆 加索尔

  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 特克格鲁 刘易斯 李 霍华德(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已经不再具备统治第四节的能力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连续在比赛最后一刻输球,科比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反方:不同意,未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把握胜局全队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刘易斯 | 加索尔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