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津苏训练各有千秋 主队严肃紧张客人却轻松自在

  本报常熟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今天全国女排联赛第15轮江苏队主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将要进行。昨天两队也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虽然时间安排都是半天,但两队的训练内容和气氛都大相径庭。

  天津队是周四上午到达常熟的,下午就进行了第一次场地训练。

昨天上午,天津队进行了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安排了两个半小时,天津队的训练一丝不苟,与平时的训练一般无二。主教练王宝泉依然严格要求队员每项训练都要达到要求才可以。甚至还有加罚环节。霍晶发球失误了,还要到馆外跑圈。

  下午的场地训练时间是江苏队的,而这也是她们到常熟两天来惟一一次场地训练。相比天津队的严肃紧张,江苏队训练可说是轻松自在,虽然也练到了几个环节,但是每个环节的时间都不长,内容都不多,而且训练中欢声笑语不断,主教练薛永业的年纪差不多可以当队员的父亲,但他倒是跟队员玩得挺高兴,又是扣球又是拦网,外加防守,当他拦到惠若琪的球或是防起惠若琪的重扣,队员们也都给他鼓掌,训练的气氛也顿时轻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江苏队的训练就结束了,而在等车的时候,怕队员们挨冻生病,薛永业便让大家玩起了游戏,这算是她们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了。“这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而且明天就要比赛,也不用那么大的量嘛。”薛永业说。原本还在与天津队争夺决赛权的江苏队,近两轮输球后,使进入决赛的前途渺茫了,而薛永业似乎对决赛权没什么兴趣:“我们江苏队今年能进入四强就已经是圆满完成任务了。像上海队、天津队确实比我们的实力高出一筹,联赛中能发挥出实力就行了。我们的重点还是在全运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永业 | 惠若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