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南方比赛遭遇考验 体育馆反而感觉寒冷

  冬天在南方城市比赛对天津队来说一直是个考验。这次在常熟又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冬天在北方城市比赛,天津队并不怵头,因为北方城市都有暖气,不必担心场馆里冷的问题。但南方城市不一样,没有暖气,只有空调,空调一般也只到比赛时才会开。

这两天的场地训练都是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常熟的室外温度都在0摄氏度以上,但是馆里常年拉着厚厚的窗帘,再加上潮湿的缘故,一进去就有种阴冷的感觉。在室外倒是穿着棉服都不用系扣,可到了馆里马上手脚冰凉。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虽然一直在动,但一直也没暖和过来,在旁边指导训练的主教练王宝泉也时不时要把羽绒服穿上。队员们也要在每个动作结束后的间隙,抽出空呵两口气在手上,才会有一些暖的感觉。“这样的场馆最让人头疼,馆里冷,热身很不容易,热身不彻底,手上没感觉,地上硬还容易受伤。”教练和队员们训练中不时就场馆冷的问题交流心得,“比赛时说是会给空调,也许会好一点吧。”南方小城的冬天,室外感觉反而像春天,可在体育馆里,真的感觉到了冬天的冰冷。 (本报常熟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