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主场103-109不敌魔术 科比三双尼尔森抢眼

  人民网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1:30,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3-106负于魔术,遭遇本赛季首次两连败。

目前湖人以31胜7负排名西部第一,而魔术也不甘示弱以31胜8负位列东部第二,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强强对话。最终,湖人在主场103-109不敌魔术,本赛季第二次负于对手。

  魔术尼尔森得到2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他还有3次盖帽,刘易斯得到16分,特克格鲁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魔术队尼尔森抢到球权,可惜底线投三分不中,科比抢到篮板,拜纳姆暴扣得分。尼尔森高位跳投命中,拜纳姆发威再得四分,一人开局后就连得6分。拉德马左翼出手三分命中,湖人9-2领先魔术。特科格鲁后仰跳投不中,霍华德补扣的得分,非常精彩!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37秒时,魔术以10-13落后湖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暂停过后,魔术紧咬比分,刘易斯抢断奥多姆,巴蒂高位跳投命中,魔术将比分追至20平。科比突破吸引包夹,奥多姆左翼空位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23-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拜纳姆两次跳投不中,魔术格塔特上篮得手,刘易斯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至25-25。随即阿里扎打2+1得手,第二节还剩8分43秒时,魔术以27-30落后湖人。科比面对雷迪克跳投命中,随后拜纳姆接科比传球再得两分,第二节比赛还有6分45秒时,湖人37-30领先7分。霍华德篮下接球勾手命中,阿里扎快攻,一个人打五个,上篮不中,雷迪克拿下后场篮板;霍华德再次切入篮下,接球强起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以52-44领先魔术。

  第三节,拜纳姆扣篮不中,霍华德防守篮板,可惜尼尔森右角三分不中。拜纳姆防守霍华德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尼尔森快攻突破上篮命中,再次追平了比分至58-58。特科格鲁左翼突破上篮命中,魔术反超了比分。湖人多人出现失误,魔术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1-2的进攻潮,比分已经拉开至69-60。关键时刻,科比和拉德曼诺维奇投中两个三分球。最终,魔术以74-73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场面激烈,霍华德接连上篮得分,雷迪克右翼出手三分命中,魔术85-81领先湖人。刘易斯圈顶三分不中,霍华德再次抢到前场篮板,尼尔森妙传,霍华德空中接力双手暴扣得分。科比左翼出手3分三不沾,尼尔森抢到篮板上篮得手。特科格鲁对科比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比分追成92平。特科格鲁左翼三分命中!阿里扎防守犯规,霍华德两罚不中。最后时刻,双方打得异常激烈,还剩1分04秒时科比上篮不中,加索尔补篮得手;但之后尼尔森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魔术再次领先。比赛还有15.4秒时,科比投三分不中。加索尔犯规,尼尔森两罚全中。最终,湖人在主场103-109不敌魔术,本赛季第二次负于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尼尔森、刘易斯、特克格鲁、康特尼-李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拜纳姆、拉德马诺维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科比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