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霍华德力战湖人火星四溅 魔兽完爆拜纳姆加索尔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队,这是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这两支球队之所以本赛季能够笑傲联盟,主要原因在于他们都是内外线实力均衡、攻守均衡的球队。魔术队内线有号称“魔兽”的联盟一流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坐镇,但是今天霍华德在内线碰到的对手绝非泛泛之辈,由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组成的湖人队内线给霍华德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霍华德今天在内线与加索尔和拜纳姆等人的对抗可谓是火星四溅。霍华德打出了典型的“魔兽式”表现,砍下25分和20个篮板(8个前场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拜纳姆则有14分和3个篮板进帐。

  湖人队内线今天比赛一开场就用肉搏战斗来对付霍华德,开场主攻拜纳姆这个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拜纳姆在进攻一端打开局面给霍华德造成了较大的心理压力,打得比较急的霍华德在进攻和防守当中不太注意动作的收放有度,很快就吃到了两次犯规而不得不坐到场下休息。

  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两次犯规在身的霍华德在防守当中打得有些缩手缩脚,加索尔、科比和拜纳姆频频利用这一点强攻霍华德,有所顾忌的霍华德更多时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为所欲为,一些球都是在防守当中做做样子,一旦对方打得强势,霍华德在防守的最后一刻基本都有所收手。不过,即使贴身防守不敢做太大的动作,霍华德还是在兢兢业地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准确判断频频为球队摘得篮板球,尤其是多次冲抢前场篮板相当漂亮。

  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之后,第三节比赛上来霍华德在进攻一端面貌大有改观,不再像第三节比赛那样畏手畏脚了,在外线队友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湖人队的一部分防守注意力也被吸引,对霍华德的防守反而有所放松,在这种情况之下,霍华德完全放开手脚,频频攻击内线,在这段时间里,湖人队轮番派加索尔和拜纳姆防守霍华德均收不到良好的效果。魔术队也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反而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这段时间里霍华德除了进攻有斩获之外,他在篮板球拼抢方面对湖人队内线的压制也成了魔术队的一道有效屏障。

  最后一节比赛里,湖人队内线由加索尔和拜纳姆加强与霍华德肉搏的力度,这使得霍华德的进攻火力没有第三节那么凶猛,但是霍华德还是能够偶尔抓住机会。一次魔术外线球员投三分不中,霍华德凭借敏锐的判断抢下前场篮板球,交给外线的尼尔森之后顺势转入内线,让拜纳姆的防守完全失位,尼尔森及时将球送到,霍华德空中接力一记暴扣得手,让魔术队以87-85领先。在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之后,湖人队内线加索尔与霍华德的争夺更加激烈,一次拼抢篮板球,加索尔和霍华德在内线绞成一团,加索尔吃了暗亏还被吹了技术犯规,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嘘声,但正是这个球激发出了加索尔的血性,一次在霍华德传球时抢断得手,还有一次在科比投篮不中的艰难情况下抢得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帮助湖人队以103-101领先。如果不是尼尔森在关键时刻投中那记三分,加索尔很可能在最后关头成为帮助湖人队逆转形势的关键人物。看到形势被逆转的加索尔最后关头越打越急,频频吃到犯规,湖人队最后也本赛季第二次倒在了魔术队的枪口之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已经不再具备统治第四节的能力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连续在比赛最后一刻输球,科比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反方:不同意,未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把握胜局全队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索尔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