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告负 希金斯成丁俊晖“八败之交”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开始1/4决赛争夺。之前发挥神勇的中国小将未能突破大师赛魔咒,最终在本轮以4:6负于希金斯,连续第二年止步八强。

  这场比赛希金斯发挥出色,半场就凭借良好的手感以3:1占得先机。

但丁俊晖也不甘示弱,从第五局开始猛追,利用希金斯多次炸球失误的缺陷,发挥自己稳扎稳打的特点,终于在第八局把比分扳成了4:4平。如果按照这一路数,丁俊晖本可以后发制人,但在好不容易回到同一起跑线时,小晖的心理却突然发生了巨大的波动,尤其当对手在第九局打出单杆破百之后,丁俊晖原本顽强的心理防线终于彻底崩溃,最后一局,小晖居然在做安全球时,还失手把最后一颗红球推到了让对手感觉最舒服的中袋位置,等于直接把这场胜利拱手送给了老辣的希金斯。4:6的惜败,多多少少来自于心中魔鬼在作祟。

  赛后,尽管丁俊晖认为这场比赛胜负结果相当正常,他承认,希金斯是最难对付的人,因为“他技术全面,很少有失误的时候,而且心理素质在比赛中总是非常好。”

  这场比赛不单单是丁俊晖连续第二年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止步八强,同时,也是他近两年间第八次败在希金斯的杆下,之前两人的对战记录,丁俊晖一胜一平七负,如此诡异的八“败”之交的确值得年轻的小晖回家好好琢磨琢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