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败走江苏 外援汤普森“一根筋”恐被弃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昨晚,在CBA联赛第27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客场118:122不敌缺少了3名主力的江苏队。这样,山东男篮14胜13负,暂列积分榜第九位。其他焦点战役中,山西队“棒子”威尔斯44分难救主,广东逆转山西获九连胜;杨鸣再爆发助辽宁客场胜浙江;北京大胜八一。

  昨晚比赛图科和汤普森依旧得分很高,分别砍下27分和30分。从数据上看,山东男篮还占上风,篮板球比对方多抢了5个;27个前场篮板球,更是比对方多了16个;失误次数也控制在了13次,但罚球次数不如对手,江苏41罚33中,山东28罚23中。更主要的是,山东男篮防不住对方的哈维和杰米尔,哈维拿下37分14个篮板,杰米尔23分19个篮板球。

  山东男篮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疯狂出手,可惜命中率太低,41投只有11中,远远低于正常水准。图科的三分球更是差得离谱,14投4中。第一节,山东男篮还以27:25领先,江苏队在第二节开始发力,第三节一度领先10分,但山东男篮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将比分追平,可惜此后投篮命中率下降,又无法阻止对方的双外援,裁判的判罚也有利于主队,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最终遗憾告负。

  山东队外援汤普森重新回到南京比赛是昨晚的一大看点,之前汤普森曾效力过江苏队。此番与前东家的较量,汤普森十分想表现自己,但也是他这种欲望导致失误增多,山东男篮败下阵来。

  山东队冒险用汤普森替换了大中锋普雷斯特,不过汤普森到现在也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昨晚面对旧主,大家都在期待汤普森能够爆发时,他却用一次次失误来回报。21个篮板和30分的数据不能掩饰汤普森对山东队的伤害,如果他能利用自己的进攻篮板球或是要位多给队友创造一些机会,那么效果要远比他“一根筋”地打内线强。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最近又在考虑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春节前最后3场比赛是汤普森最后的机会。

  18日,山东男篮将在主场对阵广东宏远。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哈维 | 杰米尔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