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法国神枪否认身属国米 曼联皇马巴萨仍有机可乘

  对于媒体报道的关于转会国际米兰的“绯闻”,里昂前锋卡利姆-本泽马的经纪人出面给予了否认,至少双方并没有达成真正的书面协议。这表明,在追逐本泽马的竞赛中,皇马、巴塞罗曼联等豪门仍然有机会。

  周四的意大利媒体重点报道了本泽马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共识的消息,并认为法国高产射手的加盟,将给目前雷打不动的主力射手泽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带来压力

  。

在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来到梅阿查后,他对球队阵型的改造效果不好,国米排出4-3-3阵型时往往表现不佳,葡萄牙狂人被迫回归4-4-2,在此阵型下,只有伊布是不可替代的前锋人选,克鲁斯、克雷斯破、巴洛特里、阿德里亚诺,包括边路的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只能争夺第二个射手位置。

  不过如果本泽马来到梅阿查,一切可能都会改变。法国小将目前在法甲、欧冠和国家队中都有出色表现,他在联赛中的进球已经达到10个,而且在众豪门的哄抢下,即便国际米兰得到本泽马,转会费也将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蓝黑军团不可能买来人而不用,本泽马应该很快就会占据球队主力射手的位置。这对于只擅长打入“高难度进球”的伊布来说,绝对也是一种压力。

  据里昂俱乐部主席让-米切尔-奥拉斯透露,在他们心目中本泽马的理想转会价位应该在1亿英镑左右,这个数字虽然并不现实,但就本泽马的表现、潜质和年龄来看,转会费一定不会很低。所以媒体现在就判断国际米兰已经签下本泽马可能有些心急。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本泽马的经纪人德贾齐里说:“我并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谈论过转会问题。

  “现在本泽马与国际米兰、巴塞罗那或曼联等俱乐部并没有接触,至于哪些俱乐部提出了收购报价,这个问题你要去问奥拉斯。

  “卡利姆曾经说过,一旦转会,他就要去一支有声望的俱乐部,球队可以带给他冠军的荣誉,按照这种想法,他转会的目标应该是英格兰、意大利或西班牙的球队。”

  里昂策划抬高本泽马身价?

  实际上,本泽马将转会国际米兰的消息的始作俑者正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他在周四有意无意地向媒体发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将使用任何办法,争取本泽马能在里昂待更长的时间。”奥拉斯说:“如果我们的球队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俱乐部就有充分的理由留住他。

  “但我们也没有必要把那些追逐本泽马的俱乐部看作敌人,相反,像曼联、皇马、国际米兰、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都对本泽马感兴趣,这对俱乐部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这表明那些豪门俱乐部都关注里昂俱乐部,愿意和我们交流,这总比大家相互猜忌要好得多。”

  奥拉斯还公开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国际米兰对本泽马很感兴趣,但国米要面临其他俱乐部的竞争。由此可以看出,奥拉斯本质上仍然是个商人,他之所以把国际米兰和里昂接触的消息透露出来,很大原因还是为了造成“鲶鱼效应”,告诉曼联、巴萨、皇马等其他豪门--你们快来吧,完了就没有机会了,奥拉斯的根本目的还是为了“哄抬物价”。

  实际上里昂俱乐部也的确需要本泽马,因为作为法国足球的象征,里昂也需要在欧冠联赛中有所收获,而本泽马是他们的一枚重要的攻击棋子,但奥拉斯也很清楚,无论是战绩还是财力,他们都无法与上述的四大豪门相比,如果真的留不住本泽马,那么里昂一定要狠赚一笔,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这才是最实惠的选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