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麦挺和谐火箭并没内讧 姚明辟谣:这是假新闻

  自从纽约记者爆出麦迪私下抱怨姚明之后,所有人都认为火箭发生了内讧。然而昨天,两位当事人先后出面辟谣,显示出球队内部一片和气,而“休城影帝”斯科拉也为此添上了搞笑的一笔。

  姚明说:“我非常生气,这是一则假新闻。

要知道,即使在更衣室有事情发生,我们肯定也不会说出去,这就像一个法则。”他还表示了对麦迪的肯定:“如果我们希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就不能没有麦迪和阿泰,他们可以令球队达到那样一个层次。我们现在正在等待着他们。”

  麦迪则在博客上向所有球迷做出了 解释,在《不要相信你们读到的任何东西》这篇博文中,麦迪写道:“大卫·阿尔德里奇的这篇文章让我有些震惊。姚明和我有着很好的关系。我们不仅仅是队友,我们还是朋友。我想告诉所有火箭球迷,我们的关系很紧密,我们都一直关注着我们的目标,那就是将一个总冠军带回休斯敦。”

  眼看两大核心如此团结,火箭队员们训练时也更带劲了,却不料在训练课最后出现了“吓人”的一幕:斯科拉和穆托姆博两人在抢篮板球时,斯科拉用力过大,不小心一巴掌抽在穆大叔脸上,大叔差点被扇倒在地。斯科拉赶紧一脸无辜地“表演”起来,嘴里还喃喃道:“我明天会不会死啊?是不是该和自己的孩子道别了?”

  本组NBA稿件由记者徐杨彭晗采写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