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身价堪比岛国GDP 曼城竟开价2.8亿欧元(图)


  2亿欧元买卡卡?这不是实况足球游戏!据英国《太阳报》透露,英超曼城队已横下一条心要得到卡卡,除了高达1.25亿欧元的转会费之外,曼城还将付给卡卡1.25亿欧元的税前薪水,另外还有一些中介费以及其他费用,总花费高达惊人的2.8亿欧元,这是世界足坛转会史无前例的天价!

  据悉,卡卡在加盟曼城之后,税后周薪将高达26万欧元!而如果他能转会,连他的经纪人都将获得2000万欧元的报酬,而他的父亲居然也能收到1000万欧元的好处费。

这也是为什么所有人都为这桩转会而疯狂的原因。

  一直视卡卡为非卖品的AC米兰也招架不住了,北京时间昨天,米兰下属“米兰频道”的负责人索马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考虑曼城对卡卡的出价。”为之疯狂的还有意大利媒体,几乎所有的报纸都在怂恿米兰卖掉卡卡,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卖掉卡卡之后,米兰只要花上区区9000万欧元就能打造一条黄金中轴线,这简直是太完美了!”要知道,最近的7个赛季,贝卢斯科尼在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只有4250万欧元,微薄的投入是AC米兰阵容老化的直接原因。如果卖掉卡卡,AC米兰就拥有了重建的资本。因此,包括里维拉、阿尔塔菲尼在内的AC米兰名宿都支持俱乐部卖掉卡卡。

  对于卡卡来说,曼城巨额的周薪也让他产生了动摇。英国《太阳报》披露,卡卡的经纪人奥戈·科斯乔昨天向曼城开出了一些转会条件,包括老板不换人并保持投资势头、两年内打进欧冠、不能卖掉罗比尼奥等,以确保曼城能成为一个配得上卡卡的俱乐部。 记者闫雯雯

  卡卡身价堪比岛国GDP

  除去工资之外,AC米兰如果卖掉卡卡能够获得1.25亿欧元,而这笔钱甚至达到了某些岛国一年的GDP。

  1.25亿欧元是多少?

  马绍尔群岛2008年GDP

  (1.24亿欧元)

  3架美国F16战斗机

  (单价约4000万欧元)

  165辆布加迪威龙跑车

  (单价约为75万欧元)

  700辆法拉利加利福尼亚跑车

  (单价约17.9万欧元)

  世界最高身价球员

  No.1 齐达内 6500万欧元

  No.2 罗比尼奥 4300万欧元

  No.3 罗纳尔多 4200万欧元

  No.4 罗纳尔迪尼奥 3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