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格里菲斯盼哥哥加盟国安 李章洙不顶“兄弟联”

  本报今晨昆明专电(记者陈赢) 今天上午,国安队进行YOYO体测,作壁上观的格里菲斯向记者透露,他真希望哥哥能够来到国安,与他一起效力国安队。

  格里菲斯家有三个兄弟在踢球,他们都在家乡球队、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踢球。

这个队伍正是今年国安亚冠之中即将面对的对手。签约格里菲斯之后,国安俱乐部正在运作,转入2008赛季澳超最佳球员“菲尔·格里菲斯”,他是国安队瑞恩·格里菲斯的大哥。国安队小格里菲斯说:“大哥比我更高,更快,更强壮,今年他30岁。我非常希望哥哥来国安踢球,这样我们两个兄弟在场上一定会有很好的默契。”国安俱乐部的考虑是,如果引入澳超最佳球员,至少不会让其他东亚参赛的亚冠球队占了“便宜”。因为,今年亚足联引入了“3+1”的政策,澳大利亚球员变成了抢手货,他们个人能力突出,又隶属亚足联。兄弟俩同时效力,可以起到互相支撑的作用。

  但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认为不是最佳方案,“两个球员的类型一样,球队需要其他类型的前锋。”记者也在李章洙的办公桌看到了菲尔·格里菲斯的光盘。李章洙首选的前锋类型是高中锋。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准备引进国安队小格里菲斯的另一个哥哥亚当·格里菲斯,而小格里菲斯不希望这个哥哥未来跟自己“作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