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搜狐捐赠

邹市明高二当队长 高唱"我是女生"得到神秘礼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 1月17日德阳报道)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风云携手,众志成城”2008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提名奖系列公益活动的重头戏,由搜狐网作为首席媒体参加了德阳东汽中学的板房运动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拳击48公斤级金牌的邹市明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到德阳的板房学校,他说:“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到很亲切。”

  参加活动的体育明星每人带领一支队伍参加运动会,邹市明是“高二年级代表队”的队长。搜狐体育跟他打趣:“回到高二了,算是返老还童吧?”邹市明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一直都很年轻嘛,因为一直在训练,还没有真正在高二的班级中生活过,这次也算是重新感受一下校园里的气氛。”这是邹市明第二次来到德阳的板房学校,“奥运会结束之后,我来过德阳,当时去的是小学,也是在这样的板房里。这次来的是高中,这些高中的孩子长得很高很强壮,(从他们脸上)感觉他们的心情和状态都很好。”

  可能怕是身后的同学不认识自己,在抓紧运动会开始前的最后一点时间。站在队伍最前段的邹市明转身向身后的同学做了个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邹市明……”这算是“邹队长”给大家的动员发言,他用最简单的语言阐述了体育精神:重在参与。“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运动中体会运动的乐趣,体现团队合作精神,争取好的成绩。”

  邹市明所带领的高二年级的队伍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这让这个“临时队长”非常开心。“真的很好玩,刚才我还代替女生参加了俯卧撑比赛,一上去我就唱‘我是女生’。”话音一落,把周围的同学都逗乐了,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邹市明仍旧沉浸在欢乐当中。除了得到奖状外,邹市明还得到了同学们送给他的特别礼物。“他们(高二年级同学)知道会有体育明星来,提前折好了千纸鹤,女孩子还在小纸条上写上祝福,全部放在一个玻璃罐子里送给我。他们很用心,我非常意外,也非常感动。”邹市明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