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搜狐捐赠

搜狐助阵风云人物公益活动 CCTV负责人详解理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1月17日什邡报道) 一次年度人物的提名奖评选,一次走进灾区献爱心的活动,当两者完美地结合起来,带给人们的是发自内心的温暖。

北京时间1月17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提名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而颁奖典礼前的五次奥运冠军走进灾区的活动,则成为最大的亮点。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的活动,推出一种精神理念,那就是荣誉和责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编辑部副主任郁洁如此解释这次公益活动的目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设有10个奖项,各有五名候选人,他们都在16、17日两天的时间分成五组,分赴灾区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传播、共享体育精神,关爱灾区的孩子们,让孩子们通过体育的力量忘却灾难,绽放笑容。

  郁洁表示:“这些奥运冠军们在奥运上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们本身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活动是让他们享受更多的荣誉。同时运动员也有一种希望能够回馈社会、回报人民的想法,因此我们也有这样一种责任,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是希望他们能够有机会回馈社会,从而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

  “2008年中国有两件大事,一个是汶川大地震,一个是北京奥运会。大家都看到我们中国人民在地震之后有一种精神——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我们的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同时 我们运动员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又激励着灾区的群众重建家园。”在郁洁看来,这两种精神相互影响,从而帮助社会更好地进步:“这两种精神相互激励和感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么一个颁奖,通过5个活动,让两种精神更好地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5个公益活动得到了来自国内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搜狐也承建了德阳东汽中学站的活动。郁洁在对搜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希望这些公益活动能够媒体的宣传报道,得到社会更多人士的关注,为重建灾区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郁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