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索尼公开赛次轮 波尼斯二世和格林并列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巡索尼公开赛第二轮收杆。在风雨中,汤姆·波尼斯二世(Tom Pernice Jr.)一直埋头做战,当球消失在最后一个球洞时,他及时抬起了头,那记老鹰球让他第二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得以并列领先。

那是第二轮完美的结局,也制造了一些惊喜,特别是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下。

  天气预报说有每小时50英里的大风,瓦胡岛的学校都被迫停课,不过球场所在的这个角落后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虽然Waialae也是风雨交加,但没有比首轮更糟糕。塔德·藤川是在高中二年级后转为职业球员的,他在PAR 5的第9洞打出小鸟球,第二轮成绩是69杆。藤川不但成功晋级,还将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自己在PGA巡回赛上的第一笔奖金。

  没有什么比波尼斯二世在强风中打出老鹰球更让人惊喜,他在两轮后与内森·格林并列领先。“这个结尾真是太壮观了。”波尼斯二世说。“你决不会想到能从球道上把球打进洞。今天风很大。幸运的是,我的擦削球很成功,没有出现太多博基。”波尼斯二世和格林都是早上出发的,他们两轮的总成绩均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丸山茂树第二轮的成绩是68杆,总成绩落后1杆。12名球员与领先者只有4杆以内的差距,包括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冠军杰欧夫·奥格维、威克利(Boo Weekley)和汤姆斯。领先者与最后一名之间也只有9杆之差。

  藤川两轮的总成绩是140杆,平标准杆,总成绩落后8杆,与他2007年成为50年来PGA巡回赛上年龄最小的晋级球员时与领先者的差距一样,那一周他的成绩是并列第20名,希望这次也能有同样的成绩。“那一年给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藤川说。“我想继续前进,继续有好的发挥。”14岁的洛伦斯·陈(Lorens Chan)本来希望打破历史,成为PGA巡回赛上晋级年龄最小的球员,但他周五的前九洞只打出42杆。他在最后3洞捉了两只鸟,第二轮成绩是75杆,总成绩以6杆之差没晋级。PAR 5的第9洞出现了很多精彩的画面。安德烈斯·罗麦罗(Andres Romero)很难走出休赛期的生锈状态,他本来以为自己要提前回阿根廷的家了,但他在第7洞打出距洞18英尺的小鸟球,还在第9洞打出距洞15英尺的老鹰球,正好压着线晋级。

  洛夫三世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上周他在卡普鲁亚取得第2名,并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54位。周五,如果他能打出距洞12英尺的老鹰球就能晋级,但他错过了。约翰逊以两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结束前九洞的比赛,第二轮更是体面的打出65杆。即便如此,波尼斯二世才是周五最具亮点的一名球员。

  当在风中使用了一号木和3号木后,他的球停在距洞92码的地方,那应该是一记高飞且具回旋力的球。波尼斯二世用劈起杆把球打到球洞右边,然后球转到左边落入洞中。除了第5洞,格林没有特别令人兴奋的表现,当时他发球的方向是朝着障碍区,但那种情况下球员们会很高兴看到树,因为他可以避免吞博基。

  当格雷格·克莱夫特(Greg Kraft)在第16洞面对距洞25英尺的小鸟球时,雨很大。球甚至没走到一半儿的距离,他就跑到球童的伞下去了。汤姆斯看着他打出去的一杆穿过果岭进入了长草区,但他的切球很好,打出了距洞3英尺的保PAR球。随后来到第17洞,他把球打出188码,当时他选择的是3号铁。汤姆斯的球距洞不到40码。“我在风中击球时使劲握住球杆,因为球杆很湿。”他说。“真的很难打。”还有更糟糕的事情。球场稍稍短了些,果岭速度也慢了,因为强风的缘故,果岭的草只修剪了一次。两度索尼公开赛冠军艾尔斯从来没在Waialae取得过低于第5名的成绩,他在周五的最后16洞没出现一个博基,第二轮成绩是69杆,总成绩是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刚好晋级。前美国莱德杯队队长保罗·阿津格也一样。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