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为何着急卖掉卡卡 转会背后其实藏有隐情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拒绝过皇马的天价邀约,击退过切尔西的巧取豪夺,为什么这一次却在曼城的开价面前低头了?而且甚至没有什么遮遮掩掩,反而是近乎迫不及待地承认自己正在与曼城接触,似乎要急着把卡卡卖掉一样。问题究竟出在了哪?

  首先不能不承认曼城的1亿英镑很震撼,但也还不至于到把米兰震晕的地步。如今英镑不断贬值,1亿英镑兑换成欧元只有1.1亿左右,并不比之前皇马和切尔西的出价高多少。AC米兰当年能毫不犹豫地把另外两个买家挡在米兰城外,甚至不惜为此上告国际足联,说明AC米兰并不是完全是见钱眼开。

  但即便如此,经济方面的考量也仍然是重要的因素。贝鲁斯科尼近年来对球队投资的热情大减,去年竞选时还曾大喊要为球队买巨星的口号,不过以贝鲁斯科尼的习惯,竞选一结束也就意味着对球队的投资结束。现在AC米兰问题重重,要想对球队作大手术,不能指望老板掏腰包,加利亚尼只能自己想办法,而卖掉卡卡自然是简单有效的途径。另一方面,卡卡对AC米兰来说固然有竞技方面的价值,但同样也是经济上的一个沉重负担。虽然眼下卡卡的900万年薪已经是队内最高,但在意甲范围内,伊布的年薪还比卡卡高出300万。以两人的地位而论,不久之后卡卡要求至少把薪水涨到伊布的水平是顺理成章,而到时一旦AC米兰无法满足卡卡的要求,巴西人恐怕还是要拿转会要挟。

  除了经济因素,技术原因也很重要。去年夏天小罗加盟后展示出了极佳的状态,让AC米兰又有了一位可以依赖的巨星,卡卡已经不再是红黑军团的唯一。另外,卡卡也表示过在现在的球队战术体系里,自己要为小罗作出牺牲,而无法发挥出全部水平。两名巨星在一起难以共存,而其中一位又收到了天价邀约,AC米兰作出取舍也不算意外。不仅如此,AC米兰打算收回在法国表现抢眼的中场新星古尔库夫,不过古尔库夫肯定不会同意再像当初那样在圣西罗坐板凳,因此米兰得为法国天才腾出空间。虽说米兰不会单纯为古尔库夫而放弃卡卡,但这也是促成米兰下定决心的因素之一。

  不过《米兰体育报》记者劳迪萨却透露说,让AC米兰急于现在就把卡卡出手的最重要原因其实是皇马。卡尔德隆昨天刚刚宣布辞去皇马主席职位,今夏皇马又将展开一轮主席竞选,而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表态自己的竞选筹码就是卡卡。曾经组成“星河舰队”的弗洛伦蒂诺最擅长的就是从球员方面入手挖人,当年他力压桑斯上台,靠的就是从巴塞罗那挖来菲戈。这一次弗洛伦蒂诺把目光对阵卡卡,考虑到过去几年中卡卡与皇马之间的藕断丝连,AC米兰并不能保证卡卡在今夏还会继续留守圣西罗。更重要的是,一旦取得卡卡同意,西班牙人还可以趁机压价,减少卡卡的转会费。与其到时候把卡卡“廉价”送给皇马,还不如趁现在狠宰“不把钱当钱看的”阿拉伯富豪们。

  下周一卡卡的父亲博斯克和曼城总经理库克将在一起讨论曼城未来的建队问题,这是曼城能否打动卡卡的关键。巴西人想去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而曼城现在还只有罗比尼奥。相比之下,卡卡无疑更倾向于更具实力的皇马。因此AC米兰才会如此着急,要卖卡卡,就得赶在皇马出手之前。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