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英雄传说大赛在即慈善先行 刘易斯拳套拍出高价

中国康恩与对手瑞斯
[中国选手登陆09搏击慈善赛 顶级高手云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1月17日北京报道)“第三次,三万元!”主持人环顾四周发现无人加价后,高声宣布WBC金腰带得主刘易斯的签名拳套已经“名花有主”了。

  上面所说的这一幕发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英雄传说”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大赛的赛前慈善拍卖活动。此前包括三名中国选手在内的十二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林高手刚刚群体亮相,并以赛前称重的方式让在场媒体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

  “我们举办这场赛事的目的就在于让大家放弃锦标主义,而是要将职业道德水准放在第一位,”负责赛事赛务工作的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海外部总裁表示,“这些选手平时的出场费都是很高的,但因为这次的新春武术搏击赛属于慈善赛,所以他们只拿了很少的费用。”据了解,本次赛事组委会特别捐出包括刘易斯拳套在内的众多珍品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5.12汶川大地震”的灾区重建。

  “英雄传说”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大赛将于1月1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其中将有三条WBC MauyThai国际金腰带在比赛中进行争霸之战。届时来自中国的选手康恩将参加国际金腰带头衔的争夺。作为第一位以职业方式进军K-1赛场的中国人,康恩是目前最具知名度、身价最高的中国籍格斗选手。在美国参加的五场高规格赛事中他保持全胜并四次KO对手。

  今年,“英雄传说”将首开全球历史的先河,有K-1世界自由搏击赛事组织、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协会、泰国Lumpinee以及中国武术协会联袂派遣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