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2-3不敌业余队冠军 超五星待遇收拜年红包

幻灯:女足热身不敌业余冠军 队员获赠春节红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7日深圳报道) 收获了四国赛冠军之后,中国女足并没有解散,她们的集训要持续到1月23日。17日,她们在深圳宝安区西乡体育场跟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基本上以替补出阵的中国女足2-3负于对手,不过邀请女足前来参赛的企业给女足姑娘每个人都提前派发过年的大红包。

   中国女足夺得四国赛冠军之后,她们的训练并未放松,一直都主张男队陪练商瑞华接到了来自深圳的邀请,对方希望中国女足能去跟他们交手,商瑞华欣然同意。叫板中国女足的是当地一支很有实力的业余球队,他们是刚刚结束的深圳市宝安区业余联赛的冠军,也曾经是深圳市业余联赛的冠军,队内拥有多名体校出身的球员。

   中国队并未派上主力,娄佳惠、古雅莎两名参加了奥运会的球员成为这支替补阵容的核心,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其她人在广州四国赛上都鲜有出场的机会。比赛分成3节,每节打30分钟,中国队第一节开始就压制对手,但可惜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利用反击的机会连下两城。主教练商瑞华的脸上立刻阴沉了下来,他在休息的时候把队员们叫到一起,现场指点迷津。随后,中国队的表现果然有所改观,娄佳惠助攻刘佳破门,中国队把比分追成了1-2,不过随后对手又把比分改写成3-1。最后一节,中国队派上毕妍、徐媛等部分主力,中国队也由张颖把比分追赶成2-3。

   比赛间歇的时候,赛事的主办方告诉搜狐体育,“我们一直非常关心中国女足,正好她们在广州打比赛,又拿了冠军,所以就请她们过来放松放松,比赛主要是娱乐为主。快要过年了,我们请姑娘们住在一家超五星的酒店,还给她们派发了红包,就是一点意思吧,希望她们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过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暂时无意赞助女足。

   中国女足的这次集训将会持续到1月23日,然后将会放一个短暂的假期,大年初四她们将会重新在昆明集中备战阿尔加夫杯。商瑞华表示,“今年是全运会年,打完阿尔加夫杯的比赛,我们集训的时间基本上就很少了,因此我希望能通过这一期集训把球队的阵容基本稳定下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娄佳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