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花1亿只能让卡卡踢1年? 媒体曝不平等条约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竭尽所能挖掘卡卡的转会动向,1月16日,《阿拉伯商报》惊爆曼城已经完成卡卡的转会,但是这条新闻在该网站仅刊登了几分钟,随后就从网站消失,甚至在搜索引擎中都找不到这则新闻。而之后,该网站再次曝光一新闻,卡卡向曼城提价,将周薪再提高20%,达到73万美元。

  就在该网站先后曝光这两条重要新闻之后,卡卡的发言人迪奥戈-孔特斯科随即出面否定了这个传闻,他说:“卡卡依然是AC米兰的一员,他现在只想着同佛罗伦萨的比赛,过去两天,他只是通过电话与家人进行了交流,我向大家保证,他现在很平静。”

  随后孔特斯科还提到卡卡的父亲与曼城的会谈,他说:“除非发生惊人的意外,否则可以排除卡卡的父亲博斯克与曼城在周一见面的可能性,他现在在圣保罗度假,我想会一直到本周末。如果他来到了意大利,那么说明事情有了重大变化。”

  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英国媒体,几乎都确定的报道说卡卡的父亲将在下周一与曼城会谈,但孔特斯科为什么会否认博斯克英国之行?据1月16日的《米兰体育报》所说,博斯克确实可以不去英国,因为他可以来到米兰,然后与加利亚尼等人一同与曼城高层进行电话视频会议,3方均在场,卡卡能否转会,也许在那一时刻就可以确定。

  虽然孔特斯科称卡卡并没有与曼城联系,但是《罗马体育报》却并不理会这样的言论。据1月17日《罗马体育报》所说,卡卡向曼城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而这一要求也是曼城如今唯一还在犹豫的要求,卡卡提出:“2010年1月,也就是整整一年后,卡卡可以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这样一个条款显然令曼城难以接受,如今曼城要花费1亿的转会费才能购进卡卡,他们怎能接受卡卡在明年1月6500万走人,他们里外里要损失3500万!难道像《罗马体育报》的题目所说,这是“卡卡的阴谋”?

  对于曼城来说,这看似是不平等条约,但实事真的如此呢?如果卡卡加盟曼城,那么以卡卡的吸引力,曼城在1年间所能够赢得的收入绝对不只3500万,小贝效力米兰半年就可以为米兰带来4000万欧元的收入,那么以卡卡如今的号召力以及影响力,效力曼城一年,曼城绝对不只赚3500万,而如果曼城在今后一年内能够成为“第二个切尔西”,那么卡卡也完全有理由最终留在曼城,而不选择转会。

  曼城与卡卡之间是否存在着接触,米兰金童是否会选择离开圣西罗,现在还不得而知,除非曼城或者米兰方面发出最终官方声明,否则关于卡卡转会曼城的传闻就不会间断。(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