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杜文辉回归国安反生问题 无缘国足又遇体测难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7日昆明海埂报道)国足西亚行打完三场热身赛之后,国安国脚杜文辉便被国家队教练组调整出了国家队,尽管对于正在海埂冬训的国安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李章洙新赛季磨合阵容又多了一员悍将,但是杜文辉的回归随即衍生出一个问题:他是否可以免测YOYO?

  事实上随着YOYO体测进入第六个年头,几乎每年足协都会对国脚“网开一面”,能够进入国字号球队就可以免测YOYO,这成为球员躲避“劫难”的一大手段。杜文辉此前入选殷铁生的30人大名单,按惯例来说应该可以免测YOYO,但是被调整出队使得情况变得扑朔迷离。

  “我现在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免测,还在等足协那边消息呢,反正做好两手准备吧,如果足协说不能免测那我也肯定会参加20号进行的体测,搏一把吧!”下午国安训练场上,在一旁单独加练体能的杜文辉如此告诉搜狐体育,说完一脚将一个球狠狠踢向高空,显然刚刚从痔疮手术中恢复的杜文辉对体测把握也不是很足,假如真能因为国脚身份免测YOYO,那无论对于他个人还是国安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李章洙在记者采访时也认为足协应该“豁免”杜文辉,“他入选了30人大名单,就应该不用参加测试了,反正也没有关系,明天这个事情就会有消息了”根据李章洙所说,明天中国足协就会给杜文辉一个明确的解释,包括他以及崔鹏、苑维玮这样被调整出国家队的球员是否可以免测。

  既然现在还没有通知就只能先按照随队体测准备了,虽然时间很紧,身体也很疲劳,但体测是无论如何都要通过的。”杜文辉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