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热身赛-孙祥09年首度登场亮相 助维也纳3-0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我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和茨维特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依靠奥克泰的梅开二度和迪亚邦的锦上添花,维也纳最终3-0大胜,取得了2009年的首场比赛胜利,孙祥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十分抢眼。

  本场比赛,维也纳缺少了施坦德菲斯特、德拉格维奇、哈滕博格、特罗扬斯基、内策尔和阿西莫维奇等多名因伤缺阵的球星,不过孙祥并未能得到首发机会。上半场,双方难解难分,不过维也纳在22分钟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奥克泰一蹴而就,帮助维也纳上半场1-0领先茨维特尔。

  下半场,维也纳换上了5名球星,其中就包括孙祥。而孙祥的出场也让维也纳的场上局面大为改观,维也纳也牢牢的占据场上优势,孙祥的边路突破和传中都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另外他还多次通过角球和任意球威胁对手大门。80分钟,奥克泰打入他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帮助维也纳2-0领先。90分钟,维也纳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次迪亚邦上前主罚并命中,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0。

  本场比赛结束后,孙祥将跟随维也纳转战西班牙继续集训,相信他的出色表现还将让他在今后的热身赛中得到更多的机会,而这也为孙祥在赛季前为自己奠定一个良好基础的关键。

  维也纳出场阵容:阿尔梅尔/克拉默、施梅尔(巴克尔 46’)、马德尔、萨特纳(马斯特洛维奇 46’)/迪亚邦、梅特兹、巴齐纳(布兰查尔德 46’)、苏里玛尼(孙祥 46’)/托皮奇(默斯内尔 46’)、奥克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