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兰帕德压哨球 切尔西5分钟2球2-1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3:00,2008-09赛季英超第22轮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升班马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下半时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贝莱蒂和兰帕德最后5分钟的2粒进球2-1逆转取胜。此役过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仍旧排名第三,分别比排名前两位的利物浦和曼联少1分和2分。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兰帕德第4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乃蓝军现役球员之最,排历史第10位。魔兽德罗巴继周中无缘大名单之后本场比赛又一次被排除在外。特里在赛前热身时突然受伤,巴西人阿莱士获得首发的机会。另外中场大将乔科尔在今天被证实十字韧带撕裂,英格兰国脚将缺席本赛季蓝军剩余的所有比赛。<<<您认为乔科尔的受伤会影响切尔西的争冠前景吗?

  开场仅2分钟,斯托克城边线球“手榴弹”战术掷入禁区,切尔西禁区一片混乱,阿莱士禁区后点头球解围。第6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直塞,卡卢插上得球摆脱门将之后未能第一时间射门,随后转身再射偏出。第10分钟,卡卢禁区前被放倒,切尔西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被门将得到。第15分钟,阿姆迪-法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巴拉克禁区外重炮轰门,皮球被索伦森得到。第23分钟,斯托克城后场防守犯规,切尔西任意球机会,兰帕德将皮球送到门前,斯托克城防守出现失误,卡卢门前3米处端射高出。第26分钟,卡卢和巴拉克撞墙配合之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马卢达在禁区前沿远射高出。

  第28分钟,斯托克城换人调整,普夫换下阿卜杜拉耶-法耶。第33分钟,卡卢直塞,阿内尔卡禁区内快速转身右脚抽射,皮球被索伦森奋力扑出。1分钟后斯托克城换人调整,格里芬换下受伤的希金博瑟姆。第35分钟,马卢达边路突破传中,索伦森出击未得到皮球,阿内尔卡中路也未能将皮球挡入大门。第37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3分钟,马卢达与阿什利-科尔禁区内配合,后者小禁区附近抽射,皮球被索伦森挡出。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内的远射也将索伦森化解。补时阶段,兰帕德远射,索伦森脱手,不过皮球并未滚向大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狂攻半场毫无收获,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兰帕德闪开对方的防守之后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禁区内的人墙挡出。第48分钟,博辛瓦禁区外大力轰门皮球高出。第49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得球摆脱防守之后挑射,皮球偏出。第51分钟,马卢达斜传门前,可惜巴拉克无人防守的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57分钟,斯托克城前场快速反击,比蒂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8分钟,巴拉克禁区外抽射被索伦森稳稳得到。第59分钟,客队取得领先。斯托克城后场长传反击,比蒂禁区前卸下皮球直塞,德拉普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搓射,皮球应声入网,1-0。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迪桑托换下马卢达。

  第60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禁区内众多的大腿挡出。第6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直塞,兰帕德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6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69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外冷射,皮球被索伦森得到。第70分钟,阿莱士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内尔卡禁区外也尝试远射未能击中目标。第74分钟,阿莱士禁区外重炮轰门还是被对方球员挡出。第78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贝莱蒂换下博辛瓦。第79分钟,兰帕德晃开防守之后的劲射被挡出。

  第82分钟,斯托奇换下米克尔。第83分钟,斯托克城换人调整,基特森换下埃瑟林顿。第8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重炮轰门,皮球擦柱而出。第89分钟,神奇替补贝莱蒂帮助切尔西挽回败局,切尔西左路传中,同样是替补上场的迪桑托后门柱头球摆渡,贝莱蒂在远端抢在门将之前将皮球顶入大门,1-1,切尔西艰难扳平比分。第90分钟,惠兰回防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兰帕德在比赛结束前的“瞬间”终结比赛,切尔西围攻斯托克城大门,皮球被挡出禁区,兰帕德禁区外跟上之后迎球怒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入网,2-1!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的第13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异常艰难的2-1逆转斯托克城避免了连败。<<<您认为切尔西能重燃争冠希望吗?

  切尔西出场(4-3-3):1-切赫/17-博辛瓦(78’35-贝莱蒂)、6-卡瓦略、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12-米克尔(82’43-斯托奇)、8-兰帕德/21-卡卢、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60’9-迪桑托)

  斯托克城出场(4-4-2):29-索伦森/28-威尔金森、17-肖克罗斯、25-阿卜杜拉耶-法耶、3-希金博瑟姆(33’2-格里芬)/24-德拉普、6-惠兰、19-阿姆迪-法耶(28’14-普夫)、26-埃瑟林顿(83’12-基特森)/9-克雷斯威尔、20-比蒂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索伦森 | 卡卢 | 巴拉克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