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热身赛-拜仁3-0大胜巴姆堡 克洛泽助球队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正在进行冬歇期集训的拜仁前往巴伐利亚的巴姆堡,和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进行了今年的第三场的热身赛,结果,依靠博罗夫斯基、拉姆和克洛泽三人的各一粒进球,拜仁最终3-0完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拜仁最大的对手并非实力不济的巴姆堡,而是当地恶劣的天气,由于当地刚刚下了一场大雪,因此场地内也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给双方球员比赛带来了极大不便,比赛中不时有球员甚至裁判滑倒的情况发生。另外伤病也困扰着拜仁,队长范博梅尔、中场核心里贝里以及索萨、波多尔斯基和克罗斯都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给克林斯曼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克林斯曼今天依旧排出442的首发阵容,他也尽遣现有的最强主力阵容登场。克洛泽和托尼组成锋线搭档。泽罗伯托和奥特尔坐镇后腰,博罗夫斯基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侧。后防线上则是拉姆、范比滕、德米凯利斯和奥多一字排开。门将仍然是伦辛。而巴姆堡则排出451阵型。

  比赛开始后,拜仁很快凭借实力优势占据了上风。开场仅仅4分钟,博罗夫斯基就有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偏出。15分钟,泽罗伯托的劲射打在边网上。19分钟,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27分钟,拜仁终于迎来进球,克洛泽禁区前巧妙挑传,后点的博罗夫斯基机敏的插上,在小禁区前头球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巴姆堡。

  进球之后,拜仁球员们踢得更加放松,而后卫们也敢于更多的插上,35分钟,拉姆漂亮的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随后他习惯性的横向带球内切,抢在对方后卫堵截前打出一脚劲射,皮球滑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网窝,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39分钟,拜仁还有一次得分机会,可惜克洛泽的射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泽罗伯托和奥特尔的射门也未能得分,不过拜仁还是带着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战斗。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换下伦辛、范比滕、德米凯利斯、拉姆和泽罗伯托,布特、布雷诺、施魏因斯泰格、莱尔和多诺万悉数登场。拜仁依旧攻势不减,50分钟,托尼的射门稍稍偏出。53分钟,巴姆堡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入一球,但进球队员德普塔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4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托尼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后,克洛泽跟上补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0。71分钟,德普塔拉又险些再入一球,他在禁区内接应队友开出的任意球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机会,不过布特将他的近距离射门挡出,力保大门不失。随后拜仁又成功的抵挡住了对手的几次攻势,最终3-0完胜巴姆堡,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而接下来,拜仁还分别在1月19日和22日迎战凯泽斯劳滕和美因茨。这也是拜仁冬歇期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出场阵容:

  巴姆堡(4-5-1):埃斯格(霍尔赫尔 83’)/皮克尔、贝希曼、格拉斯尔、斯特姆普夫/德内尔莱恩、凯撒、多特尔维希、扎内格、德普塔拉/海耶尔

  拜仁(4-4-2):伦辛(布特 46’)/奥多、范比滕(布雷诺 46’)、德米凯利斯(施魏因斯泰格 46’)、拉姆(莱尔 46’)/大阿尔滕托普、奥特尔、泽罗伯托(多诺万 46’)、博罗夫斯基/克洛泽、托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托尼 | 布特 | 德米凯利斯 | 德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