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奥运冠军慰问地震灾区 孟关良板房学校内当教师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凯、孟关良、马琳、仲满等1月17日深入地震灾区学校进行慰问。应绵竹市南轩中学师生邀请,他们成为这所学校的教师,奥运冠军担任中学教师在灾区还是头一回。

  二十多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冠军当天来到灾区进行走访。

邹凯、孟关良、仲满、马琳、张怡宁、林丹等优秀选手分别奔赴四川绵竹、什邡、绵阳、德阳等重灾区的板房学校、残疾康复中心进行慰问。

  他们到校后,当校方向冠军们提出想聘他们为学校教师时,选手们一脸喜悦,纷纷表示同意。板房教室前的台子上,在阵阵掌声中,奥运冠军们一一接受了学校发给的教师聘书。

  孟关良皮肤很黑,很壮实,做起教师来和蔼可亲。学生们争相提问:“孟叔叔你为什么那么黑呀?”孟关良笑着回答:“是由于长期在海上训练才会这样的。”

  说起做教师,孟关良动情地对记者说:“能给孩子们来上一节课,我很高兴。虽然时间很短,但意义不同。这是我第一次到灾区,看见孩子们恢复得不错。我很欣慰。今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与他们分享更多的东西。”

  初三一位学生说,我们冠军老师们的奋力拼搏的精神,会鼓舞我们战胜困难,完成好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关良 | 马琳 | 邹凯 |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