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孟买遭袭后首办国际比赛 渣打马拉松赛备受瞩目

  新快报讯 渣打马拉松(孟买站)于1月17日在孟买揭幕。这是孟买前段时间遭恐怖袭击后首次举办国际体育大赛,颇受瞩目。

  昨天,中国马拉松队的张傲和刘丽娟出席了本次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们均表示对此次比赛信心十足。

不过孟买现时的气温高达30摄氏度,气温转变成为他们取胜的最大挑战。

  张傲说:“虽然这里天气十分炎热,现时中国只有零下9摄氏度,两地的温差很大,但我仍希望跑出最佳的成绩。”他的教练马忠飞则透露,适应天气一直是中国队面临的最大挑战。比赛之前,他们特意加强在短时间适应不同的温差的专项训练。

  “渣打马拉松─全球最强之战”自2004年面世,已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总奖金的马拉松传统比赛之一。该比赛团队作战,分站举行,各个不同国家的男女子队以接力形式参赛,一同争夺总值100万美元的奖金。(小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