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郝帅决赛4-1阻击张超 09年首站巡回赛男单封王

郝帅
郝帅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7日傍晚,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压轴大戏男单决赛落幕。最终赛会二号种子中国选手郝帅以11-2, 11-6, 7-11, 14-12, 11-6五局横扫队友张超,荣膺本年度首站职业巡回赛的男单冠军,也是自己的第三个公开赛单打冠军;此前郝帅还曾在2007年1月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和2008年的松下中国公开赛上两度斩获此项殊荣。

  而本次屈居亚军的张超也同样证明了自己的一流水平。如若不是生长在中国这样一个乒乓人才根基深厚的国度,身手不凡的张超或许早就获得不错的世界排名。现年24岁的他在2000年11月首次入围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此后由于一直没能获得参加世界比赛的机会,其排名随之消失。他的名字最近一次出现在世界排名上,是在2006年的11月,彼时他名列67位,比2002年的最高排名(57)下滑了十个位次。相信以他在这站巡回赛上的出色表现,我们将不难在2月份的世界排名上发现张超的名字。

  此前张超在巡回赛上创造的最好成绩还要追溯到八年前,2001年的荷兰公开赛,他打进了男单的半决赛。这次在决赛与郝帅的对话,也是两人第三次在计算积分的国际比赛中相遇。前两次郝帅也均获胜,分别是在2004年平壤邀请赛的半决赛和2005年瑞典公开赛的第三轮里。(作者:Ian Marshall 翻译:国际乒联中文网www.ittf.com.cn 照片:斯洛文尼亚乒协 提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