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称卡卡转会可能超五成 加盟曼城周薪涨两成

  加利亚尼不止一次说:“卡卡是我们的非卖品。”巴西人也曾表态:“我愿终老米兰。”但现在看来,被金钱左右的职业足坛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有人出得起足够的价钱,没有一个球员不能被当作商品。日前,据西亚《阿拉伯商业》网站爆料,卡卡与曼城的谈判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阿拉伯人1.2亿欧元的报价和许诺的55万欧元周薪让米兰和卡卡都无法拒绝。

  意媒称可能性超过50%

  安帅:有没有他都一样

  周末的训练结束后,卡卡一反常态地与安切洛蒂拥抱在一起,晚些时候米兰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卡卡在下午的训练中曾经独自一个人哭泣……一系列细节证明,卡卡转会事宜并非曼城的一厢情愿或是媒体的蓄意炒作那么简单。

  目前,米兰俱乐部已经承认与曼城方面开始接触,虽然包括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这样的巨头都没有接受采访,但安切洛蒂面对记者做了如下表态,“卡卡是球队的根基,我希望俱乐部和卡卡本人都认真评估这次转会,不过我想说的是,即使没有卡卡,米兰还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安切洛蒂是个谨慎的人,能从他口里听到这样的话,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卡卡转会的可能性必然超过50%,甚至有消息称,卡卡冬季就会离开米兰。

  卡卡父亲助推转会

  唯一障碍:周薪涨20%

  卡卡本人如何面对眼下的纷纷扰扰呢?“我喜欢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球队,他们踢得更开放,更快更灵活,典型的英国球队则不是这样。”听上去,卡卡在刻意冷落曼城,不过巴西人还是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所有的重要决定都是在父亲的帮助下做出的,他始终给我很好的建议。”实际上,在这桩转会中,卡卡的父亲一直扮演着推动者的角色,要知道一旦转会曼城,卡卡的周薪55万欧元将成为当仁不让的世界足坛第一高薪。无独有偶,《阿拉伯商业》就撰文称:“曼城已经搞定了米兰俱乐部,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卡卡的经纪人希望把周薪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提高20%。”

  看上去,卡卡已经无限接近曼城,米兰的球员们又作何感想呢?今年夏天就将退役的旗帜人物马尔蒂尼难掩对俱乐部的失望:“决定权在俱乐部,但是卡卡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如果放走他,对于球队将是灾难性的,这笔交易让我感到震惊,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值那么多钱,包括C.罗纳尔多。”的确,全球经济萧条之下,阿拉伯富豪抛出的巨额支票能够让任何人屈服,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中,曼城的收购预算甚至上涨到了2.7亿欧元,问题是曼城真能凭借一个或者几个卡卡这样的球员立刻成长为英超豪门?而米兰方面真能用1亿欧元弥补一个灵魂离去的损失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