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德巴约进球范佩西3度助攻 阿森纳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1:30,20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阿森纳作客KC球场3-1击败赫尔城。上半场比赛,范佩西角球助攻阿德巴约头球破门,下半场开赛不久,主队由库辛扳平比分,但随后范佩西接连助攻纳斯里和本特纳破门。此战过后,阿森纳积41分仍旧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五。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截止本场赛前,双方历史上共过12场交锋,阿森纳6胜3平3负占据优势,但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枪手在对方球员自摆乌龙1球占优的大好局面下被赫尔城连扳2球完成逆转,是役主场告负以后,枪手主场面对赫尔城4胜3平的不败战绩同样惨遭终结。本场人员方面,法布雷加斯、加拉、沃尔科特、西尔维斯特等人因伤笃定缺席,赫尔城阵中,后防主将加德纳同样因伤错过此役。<<<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开场仅2分钟,克利希因恶意撞倒门迪险些染黄。第3分钟,吉奥瓦尼禁区左侧接到队友身后直塞,但其射门踢疵。第6分钟,多伊勒中场抢断后带球杀至禁区弧顶完成远射,阿穆尼亚将球没收。第11分钟,阿德巴约中场连过2人后于禁区前10码处被放倒,随后范佩西的直接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脚上险些变向折射破门,皮球沿左侧立柱偏出。

  第13分钟,门迪中场右侧连过3人,迪亚比倒地完成抢断。第19分钟,迪亚比禁区前阻挡无球跑动队员犯规,但吉奥瓦奥的任意球射门没能绕过人墙。第26分钟,埃布埃前场右侧肋部连续突破后被阿什比踢倒,范佩西随后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麦希尔指尖触到后击中横梁弹出,门迪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9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阿德巴约小禁区后点接范佩西的右侧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远端门柱进网,阿森纳1-0领先。第35分钟,纳斯里前场左路将球送入禁区,阿德巴约小禁区左侧停球转身后迅速将球分至右侧,埃布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外脚背弹射将球打偏,阿森纳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原地晃开角度后起左脚抽射,麦希尔双拳将球击出。第53分钟,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前锋马努乔换下左右场哈尔莫西,赫尔城改打3前锋。第58分钟,乔鲁禁区内撞倒马努乔,当值主裁韦利并未罚判点球。

  第64分钟,赫尔城扳平比分,门迪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克利希脚上后仍飞向禁区中路,首回合交手曾有破门记录的库辛前点6码处头球冲顶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0分钟,克利希铲倒门迪领到黄牌。第74分钟,范佩西前场右侧直接任意球轰出地膛炮,皮球沿后门柱偏出。第77分钟,迪亚比20码处起左脚远射偏出。2分钟后,本特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麦希尔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81分钟,阿森纳再度取得领先,范佩西禁区前接本特纳传球后,在吸引对方三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果断将球分至左侧,跟进插上的纳斯里接球后迅速起左脚低射,皮球直蹿球门远端入网第85分钟,枪手锁定胜局,本特纳禁区前直塞,范佩西禁区内接球后顺势横敲,本特纳门前拍马赶到右脚推射中鸪。第92分钟,本特纳前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伤停补时4分钟结束以后,随着当值主裁韦利一声哨响,阿森纳最终客场3-1击败赫尔城,一报首回合主场失利之仇。<<<您认为阿森纳能重新回到积分榜前四位吗?

  赫尔城本场阵容(4-4-2):1-麦希尔/2-多伊勒、6-特纳、21-里基茨、17-基尔巴尼/4-阿什比、13-弗兰斯(84’7-法甘)、15-门迪、16-哈尔莫西(53’28-马努乔)/25-库辛、10-吉奥瓦尼(87’14-加西亚)

  阿森纳本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2-迪亚比、27-埃布埃(69’26-本特纳)、8-纳斯里/25-阿德巴约(87’17-宋)、11-范佩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 埃布埃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