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华将身价一览 3人值百万郑智缩水225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8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正值冬季转会期,各家俱乐部都在紧锣密鼓的通过引援来给自己补血。中国海外球员在忙碌的1月同样没有歇着,邵佳一、郑智都有转会的可能,究竟这些在海外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最新的身价情况如何,现在为大家带来中国海外球员的最新身价一览表(以著名的transfermarkt为依据)。

  邵佳一:100万欧元,掺水严重

  这个冬天,佳一有点烦。虽然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但是此前被国内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邵佳一加盟伯明翰一事却早早的尘埃落定。尽管在试训里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由于中国国家队排名太低,英国劳工部和英足总拒绝了伯明翰为佳一办证的申请。再加上伯明翰已连续引进了5名球员,邵佳一的加盟显得并不紧迫,所以伯明翰最终放弃了申诉权。就这样,邵佳一的英伦梦被“可恶”的劳工证搅得支离破碎。

  英冠去不成了,那后半赛季,邵佳一何去何从呢?据邵佳一经纪人透露,现在依然还在为佳一积极联系别的俱乐部,特别是几家奥地利的俱乐部对佳一都有一定的兴趣。对于水平相对不高的奥甲,还是有邵佳一的用武之地的。那么邵佳一现在的身价真的如transfermarkt上标注的那样高达100万欧元么?实际上,对于合同即将到期的佳一而言,科特布斯方面认为只要能收回10-20万欧元便会同意提前放人。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