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兵分三路赴灾区 邹市明与学生参加比赛

   昨晚,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在成都举行。昨天上午,作为这次评选活动的系列公益活动,仲满、邹市明、张怡宁等奥运冠军分别出现在绵竹南轩中学、德阳东汽中学和什邡方亭四小,和灾区学生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昨天一早,仲满便随中国女曲前主帅金昶伯及主力球员、马琳、孟关良、邹凯等奥运明星来到南轩中学的板房校园外。仲满在面对热情的南轩中学师生们时动情地表示:“正是因为想到了你们,才让我有更多的勇气与信心面对奥运会夺冠的艰难。”奥运冠军张怡宁、张宁,冬奥会冠军大杨扬以及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则来到什邡市方亭四小,用自己的童年经历激励灾区儿童,并与他们一起进行体育活动。德阳东汽中学昨天上午举行了一场板房运动会,同学们没有想到,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拳击金牌的邹市明居然也来了,他还当上了高中二年级队的临时队长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比赛。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张怡宁 | 邹市明 | 方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