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绿军三巨头三节解决问题 阿伦阐释冷面杀手含义

篮网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在NBA常规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5-85战胜新泽西网队,实现四连胜。三巨头三节时间就解决了问题,阿伦(25分)、皮尔斯(13分)和加内特(12分)联手砍下50分,三人总共32投18中,展示了极高的效率。阿伦全场12投8中,他今天上半场就砍下20分,为凯尔特人队建立了30分的优势。加内特和皮尔斯个人单打能力超强,足以吸引包夹,阿伦在外线的冷枪也是枪枪见血,三巨头的威力也就在于此。

  上半场,三巨头就联手砍下39分,打得网队只有招架之功。首节比赛,加内特就率先建功,阿伦跟进命中两球,凯尔特人队以8-0开局。阿伦连投带突,砍分顺利,凯尔特人人队打出18-2的梦幻开局。实际上,阿伦一直扮演外线冷面杀手的角色,当皮尔斯和加内特吸引对手的注意力,阿伦在外线的投射十分有杀伤力。本赛季阿伦的场均命中率为48.7%。在凯尔特人队输掉的9场比赛里面,他有7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50%,足以说明问题。一旦他的命中率达到50%,绿衫军的胜率极高。

  阿伦首节比赛就砍下14分,第二节先是皮尔斯率领二线阵容作战,战至中段,加内特和阿伦重新出场,再度祭出三巨头阵型。先是加内特和阿伦联手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分差拉开到20分,50-30。皮尔斯也不甘寂寞,命中两个三分球,把这波攻势推进到了17-1,59-31。三巨头不依不饶,包揽了球队上半场最后9分中的8分,凭借阿伦的压哨球得分,凯尔特人队以68-39大比分领先,悬念在半场已经结束。阿伦半场得到20分,加内特和皮尔斯分别得到10分和9分。

  第三节比赛让人不得不承认,绿衫军就是三巨头的球队,三人包揽球队此节15分的中的11分,另外4分也是来自加内特的助攻,此节凯尔特人队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第三节开局先是加内特和斯卡拉布赖恩连续两次完成内线配合,助攻手都是加内特,而终结者是斯卡拉布赖恩。凯尔特人队随后陷入低迷,外线投篮屡投不中,皮尔斯挺身而出,此时球队最需要他的单打能力,结果他两次突入内线,保证了进攻的效率,阿伦也靠罚球来涨分,为绿军保住了20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初期,三巨头只有皮尔斯一人留在场上,不过仅仅打了2分钟,他就被换下场。凯尔特人队的替补们很好地经营大比分领先优势,鲍威开局四罚全中,回击了洛佩兹的两次强攻。豪斯再中三分球,分差依然维持在20分,90-70。看到豪斯和比尔-沃克等替补球员打得游刃有余,主帅多克-里弗斯也没有再把三巨头派上场。三巨头的技术统计也没有改变,三人贡献定格在了50分。(搜狐体育 小天)

  • ·凯尔特人到来刺激球市 长假首日篮网上座率爆棚
  • ·美媒体:篮网双枪下半场坐穿板凳 绿军轻松过关
  • ·篮网主帅称比赛很丢人 弗兰克:我对球队负全责  
  • ·绿军三巨头三节解决问题 阿伦阐释冷面杀手含义
  • ·双枪齐遇寒流创6项赛季新低 缴械投降只需半场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隆多突入敌群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凯尔 | 皮尔斯 |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