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蔚少辉杭州炮轰无良媒体 力争赢下与越南队比赛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谁也没有想到,国足在杭州的第一场新闻会,主角是领队蔚少辉,由于对于某些媒体的报道不满,蔚少辉在会上几乎是大发雷霆,他甚至大声疾呼,“我们国足的媒体环境能不能好一些、真实一些?”

  安吉县人民政府专门冠名本场比赛为“安吉·中国美丽乡村杯”,这也使得这次比赛没有裸奔,有关方面特地在昨天下午安排了一次媒体发布会。

令在场所有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发布会现场大发雷霆,将满腔怒火喷向某些媒体记者。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向媒体发飙。事情的起因是他早晨上网时看到了一则新闻,内容是说国家队军心涣散,现在已无心备战。蔚少辉认为这是彻底的假新闻,“中国足球现在的舆论环境已经很差了,但我们总是有个别记者还在捣乱。这样的稿子如果是《XX报》的记者写的,我就认了。因为他和我们一起去了叙利亚,他了解情况,一直在采访。但其实很多记者是没有经过任何采访就写出了这样的报道,我们的舆论环境能不能好一点、真实一点?”

  蔚少辉表示国足欢迎“真实的批评”和“实事求是的评价”,“很多报道说殷指导说了这个、说了那个,但殷指导并没有和他们说。我不知道他们的新闻是怎样写出来的?现在的国足的确很多方面做得不好,但我们并没有丧失信心。春节快到了,我们也希望打好比赛。”说到激动处,蔚少辉还时不时双手掩面,眼中泛着血丝,看起来似乎要流下眼泪,“和叙利亚的那场比赛里,杜威被判的那个点球完全不是点球,而且因为那个球杜威还受伤了,下来后腮帮子肿得一塌糊涂。输掉比赛我们的队员也很内疚,有些失误的队员赛后和我说得都直掉眼泪。”

  蔚少辉还特别提到在网上看到一条关于殷铁生要处理上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一些球员,他表示这都是无中生有,“殷指导连续工作20多天,他已经很不容易了。”随后蔚少辉表示,“现在国家队没有失掉军心,所有队员都在认真备战,力争在下周赢下与越南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