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中国青年报:男人的眼泪

  快过年了,本来谁也没心思关注国足那档子事儿,可是偏偏他们又跳将出来争夺大众的眼球。这次靠的不是别的,是一个男人的眼泪。

  昨天国足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发布会其实不开也可以,因为下周三他们迎来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二个对手是越南队,打这样的队伍应该是用不着战前动员或者当众发誓。

不过国足的领导们还是很贴心地开了,开的目的倒也很简单,因为有一个杭州企业在经济形势和足球形势都不好的情况下,慷慨解囊提供了这场比赛的赞助,所以要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感谢一下。

  去的记者不多,本以为就是走个过场,没想到一个男人却用出人意料的方式,表达了一群中国足球男人的愤慨。

  这个男人是蔚少辉,现任国足领队,从网上的照片来看,蔚领队的挥手捂脸动作多样表情痛苦,他陈述的主要意思是:不切实际的报道太多了,给国足造成的影响太坏了,像殷指导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大家都已经很不容易了,再这样下去这工作还怎么做呀?

  这个发布会传递的主题结果成了这个样子——媒体都是捣乱的,蔚领队等都是干活儿的,媒体一捣乱,蔚领队等就没法干活儿了,所以国足就只能输球了。

  这样的奇怪逻辑,还配合着男人捂脸貌似流泪的举动,国足是要将“雷”人进行到底吗?

  其实两个月前蔚少辉流过一次泪,那是在八宝山送别马克坚的时候,蔚少辉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泣不成声,“我和马老相识、一起共事,已经快25年了,他的离开让我感到很难过。我们一起搞足球,虽然做得不好,但我们尽力了……”

  如果上一次流泪是触景生情有感而发,这一次掩面痛苦又是为了什么呢?如果说蔚领队您真的不堪重负的话,也拜托您不要哭,大过年的咱们祖国的喜事多着呢,我们完全可以用臭豆腐加猪脚把国足当成一盘下酒菜,还真不用您用这种方式给大伙儿添堵。(樱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