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春节前最后一仗 浙江只让对手抵抗一局

  本报讯 王显芬2号位一记漂亮的重扣,比分牌定格在25:14。昨天下午,浙江开元女排在主场萧山临浦体育馆,仅用时1小时,就以3:0轻松“搞定”了排名垫底的河北女篮。三局比分为25:19,25:13,25:14。

赢了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元女排也坐稳了全国女排联赛第五的位置,踏踏实实准备过年了。

  一开局,一场未赢的河北女排凭借高效的拦网和进攻,比分一直紧追开元女排,有点出乎赛前人们的意料。从10平到15平再到17平,一传的薄弱和不稳定,多次需要殷茵后排火线救援,一度困扰了开元女排。 王显芬和朱莉君的“重磅二人组”,成为开元女排主要的得分保障。河北女排的一个暂停,也给开元女排调整的机会。朱莉君的重扣,罗瑜的背飞,之后的比赛,身高占优的开元女排再也没给对方喘息的机会,领先6分结束了第一局的战斗。

  如果说第一局河北女排的表现是超水平的话,那么之后的比赛,才是她们真正实力的体现。8:1,12:3,第二、三局的开场,开元女排就一路领先,之后主教练徐建德就换下了殷茵等老队员,换小将上场磨练。而战术单一的河北女排只能靠周媛唯一的火力点,打到后来,河北队完全失去了信心,只能眼看着比分差距一点点扩大。

  副攻罗瑜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功臣。小将叶岑和王娜也有斩获,各得了5分和3分。

  本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也到场观战,同时听取各地女排教练对今后女排发展、下届女排帅印等问题的看法。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 罗瑜 | 王显芬 | 朱莉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