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春节晚会如何过 王励勤高歌国羽演小品

  重视人性型

  陈一冰:都是活生生的人

  “我来体操队已经七年了,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过年放假。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父母出去好好玩玩。”

  ——体操队队员陈一冰表示,自己很想陪着父母

  由于进队比较晚,陈一冰并没有能够赶上2006年春晚去当小天鹅,谈到这个事情陈一冰还充满了“遗憾”。“我没能赶上那次,也不知道穿起那件‘天鹅服’会是个什么样子呢。”不过,自从2006年在丹麦世锦赛上一鸣惊人后,在2007年的体操“春晚”上陈一冰可是赶上了踢踏舞。“那个舞节奏很明快,不过我没什么舞蹈细胞。当时我就想,这辈子再不跳舞了。”

  惧怕了跳舞的陈一冰在2008年的体操“春晚”中如愿当上了主持人,小帅哥穿上礼服往台上那么一站还真像那么回事。平时陈一冰都以运动服打扮示人,联欢会当晚,他穿上了一袭黑衣,看上去格外精神。陈一冰的搭档是杨威和杨云这对情侣,因为平时关系就很好,3个人在台上的配合很默契。

  陈一冰回忆正是当初这些美好的事情才使他的体操生涯更加精彩。“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很枯燥的,如果我们的生活中只有这些我们是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的。这些欢笑虽然有时也会让我们尴尬,但也让我们感觉自己是个活生生的人。” 竞报记者邓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刘春红 | 周君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