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楚天金报:无恶搞,不国足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被人恶搞的滋味不好受,总被人恶搞的滋味更不好受。如果没有一点“芙蓉精神”,面对恶搞是很难保证一颗平常心的。终于,在全民恶搞之下,蔚少辉们终于按捺不住了,开始发飙了。

  恶搞国足,究竟对还是错?也许这根本就没有答案。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有人恶搞首先说明还有人关注。看看当今被恶搞的那些人,哪个不是鼎鼎大名,不少都进了娱乐圈。国足能被全民恶搞,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们的关注度,也说明了他们的生命力。

  其次,恶搞给大众提供了一种发泄无奈情绪的途径。国足总给大众添堵,又不愿失去大众的关注,那怎么办呢?总不能像以前那样,逼得球迷跳楼吧,本来就是个乐子,实在没有必要。所以,大众可以通过恶搞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国足的不满,国足总输球,骂也骂不出什么新意来,看一两次生气,看多了自然就麻木了。不过,这就像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当恶搞时代到来后,国足自然成了被恶搞的对象。看完比赛之后恶搞一番,气也顺了,心也平了,对大众健康有利。

  有这两点积极因素,国足应该主动敞开怀抱,欢迎大众恶搞。无恶搞,不国足。现在不敢面对恶搞,说明还是被恶搞得太少,缺乏娱乐精神,什么时候能与民同乐,国足才能真正坦然面对。(金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