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米标语挑衅卡卡告别战 一声怒吼喝出球迷悲愤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与佛罗伦萨之战无疑是一场生死大战,但真正焦点其实却并不是比赛本身,而在AC米兰的头号球星卡卡。由于近来卡卡转会曼城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之前英国媒体甚至表示下周卡卡就能穿上曼城战袍,因此本场比赛很可能将是卡卡在AC米兰的告别演出。而在满场的挽留声中,一场重要的胜利给卡卡的离别留下了一丝甜蜜。>>>米兰是否应该出售卡卡?

  满场尽是离愁。

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卡卡就已经成为圣西罗球场的主角,看台上到处都是挽留卡卡的标语。煽情挽留卡卡的诸如“卡卡是非卖品!”、“埃托奥8000万、C.罗纳尔多1.2亿、梅西1.8亿,而卡卡是无价的!”、“给多少钱都不会把心脏卖掉,卡卡请你留下!”,此外由于媒体报道说这一次卡卡本人还没有拿定主意,反而是AC米兰俱乐部一心要把卡卡卖掉,因此也有不少把怒火转向俱乐部的球迷:“加利亚尼滚蛋!”、“贝鲁斯科尼早就该辞职!”但最早出现的一条标语却让所有AC米兰球迷感到伤感:“我们正在考虑对方的出价。”这其实是国际米兰球迷在之前留在球场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同城死敌的伤口加上一把盐。

  而从比赛一开始,卡卡更是完全超越了比赛本身。不论AC米兰和佛罗伦萨比赛的进程如何,球迷高喊的始终是卡卡。不论是在帕托进球后,还是中场休息、球员进入休息室时,圣西罗看台上一直在齐声高唱:“不要卖掉卡卡!”至于卡卡,也完全拿出了自己的全部能量,不仅攻击欲望极强,而且在防守中也前所未有的努力,多次回追到后场堵截佛罗伦萨的进攻,看得出卡卡对这场比赛的看重,巴西天才希望把自己最好的身影留在圣西罗。

  第20分钟卡卡就有过一次招牌式的长途奔袭,但却被对方用犯规阻截;第29分钟,卡卡在后场断下佛罗伦萨的皮球后再次一路长驱直入到佛罗伦萨禁区,只可惜最后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倒地,而裁判这一次没有鸣哨;卡卡真正的得分机会出现在第80分钟,他沿左侧切入禁区后射门,但佛罗伦萨的替补门将斯托拉里让卡卡在告别赛中取得进球的愿望落空。

  尽管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但卡卡的身影再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征服了圣西罗球场,而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恐怕也是卡卡为AC米兰作出的最后贡献。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卡卡回到球场中时便向看台上的球迷鼓掌示意,这是米兰金童对球迷的第一次告别;而比赛结束后,卡卡则在球场上与每一位AC米兰的队友深情拥抱,告别的寒风已经凛冽到让整座圣西罗球场颤抖。此前媒体曾透露说,卡卡在晚餐时已经与队友做过告别,而这一次卡卡则把自己的感情展露在了公众面前。

  而此时,AC米兰的球迷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之情,从南看台上爆发出一句短促但却满溢怒火的吼声:“加利亚尼,把你的儿子卖了吧!”对于那些亲眼看着卡卡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世界足球先生的米兰球迷来说,这位巴西青年不啻于圣西罗之子,但AC米兰却用这样的方式抛弃了卡卡。这个时候安切洛蒂所说的“这不会是卡卡的最后一场比赛”显得如此苍白,反倒是加利亚尼的话道出了实情:“我不能只考虑球迷的心情,我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还得从经济方面作出考量。”这话没有错,但当初那个号称欧洲最具人性化,绝不为钱出卖球星的俱乐部,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