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领队发布会上含泪开炮 称不实报道影响球队

  本报讯(记者 薛剑)输给了叙利亚,国足演砸了“开年大戏”。但远比失利更可怕的是,目前国足几无斗志。但是昨日下午,国足领队蔚少辉却全然不顾如此现实,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发雷霆,将怒火喷向媒体记者。

  在中国足球大环境越来越差的背景下,杭州某企业在昨日还是慷慨解囊,为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提供了单场赞助。

为了答谢赞助商,国足安排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但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打破了祥和的气氛,他将矛头率先对准了在场媒体,原因是他早上起床后看到了一篇炮轰国家队军心涣散的新闻报道。蔚少辉特别提到某体育专业报纸,称该报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写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报道,这给国家队的备战造成极坏的影响。“国家队这次西亚之行没有获得胜利,媒体的报道也都是一些负面的消息,说什么国脚军心涣散,无心恋战,这些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言论。”蔚少辉说,“国内媒体环境如此差,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国脚们都在私底下抱怨,媒体给的压力太大,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踢了!”蔚少辉越说越激动,还时不时双手掩面,似乎要流下眼泪。而坐在他旁边的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则是一脸严肃,没有太多表情。

  除了关于军心涣散的报道外,蔚少辉还提到一条关于殷铁生会处理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的球员的报道。在蔚少辉看来,这样报道是在“黑”铁蛋,因此他对媒体澄清道:“殷铁生如今很不容易,他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了。”等到蔚少辉平静之后,殷铁生才进行了简短的发言,“现在国家队没有失掉军心,所有队员都在认真备战,力争在下周赢下与越南队的比赛。越南队进步很大,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