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挖角米兰城转向穆里尼奥 休斯:卡卡未必来

    搜狐体育讯 “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毕竟不会太过长久,因此如果卡卡有机会比现在挣更多钱的话,你很难对他说不,我们无法提高他的薪水,因为他目前的待遇已经是顶级了。”这便是几小时前贝鲁斯科尼的一段讲话,从中可以读出什么?是的!卡卡转会曼城已基本没有悬念,事实上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卡卡在与佛罗伦萨完赛以后,他已向圣西罗现场观众挥手告别,与此同时,他也与所有队友一一拥抱。

  可是,尽管如今从意大利方面的动态来看,卡卡加盟曼城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阶段,但在曼城方面看来,只要转会合约尚未正式签署,99%的可能与1%就没有什么区别,至少主帅马克-休斯就是这么认为的。“从经营足球的角度上来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这样一名优秀球员共事,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转会,这可不是仅仅和俱乐部谈谈,然后又和球员说说,然后就能在24-48小时内搞定的事情。根据协议,如果要得出最终结论,这是将是非常复杂,因为这当中还有许多其它因素。”

  休斯认为,他与曼城俱乐部都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因为他们都知道,卡卡对于一家自1976年夺取联赛杯以后就再也没能染指任何重要冠军头衔的俱乐部意味着什么。对此休斯继续说到:“我确信,这个过程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们也将给出充足的时间,我们感兴趣的是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带到这里,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已经展现出足够的诚意。”

  其实正如休斯所言,在目前这个关键时期,曼城方面需要沉得住气,由于米兰方面的态度已经出现轻动,并且卡卡阵营中除他本人以外,几乎所有人均对转会持肯定态度,因此马克-休斯需要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另外有必要指出的是,几小时前,《米兰体育报》已经十分动情,且颇为悲凉的表示:与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米兰的这场胜局对于卡卡来说或许可以视为“最甜密的告别”。

  马克-休斯作为曼城现任主帅,他有理由也有资格畅想一下卡卡加盟后的“幸福时光”,可他本人或许也应知道,他其实已经成为曼城的最大短板。去年夏天,曼苏尔酋长为让曼城成为一支可以挑战“四大家族”的后起新贵,他已不惜巨资签下罗比尼奥等一干强援,可赛季走到如今,曼城的积分仅比排名垫底的热刺高出5分,降级警报都未排除,遑论进军欧洲。正因如此,先前曾有消息传出,曼苏尔酋长打算今夏聘请安切洛蒂执掌曼城,而就在昨天出版的《泰晤士报》上,该报则称,曼苏尔酋长甚至相中了另外一名更为强悍、且在英超有过超凡执教经历的著名主帅,此人便是穆里尼奥。

  在《泰晤士报》的这篇报道中指出,如果卡卡加盟以后休斯的战绩仍无起色,那悬在威尔士人头上的这把达摩利克之剑就将会于今年夏天落下,而届时安切洛蒂只是穆里尼奥的备选方案。另外该报还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曼城在与卡卡以及其它收购目标进行私下接洽时就曾告诉对方,曼城可以保证,他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努力聘请穆里尼奥这一级别的教练执掌曼城,这也就是曼城缘何肆无忌弹四处网罗顶尖球星的主要原因,曼城认为,如果他们拥有穆里尼奥这样一名顶级教练的话,下一步再去邀请巨星来投就将事半功倍。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