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领队蔚少辉谈国足激动落泪 称拿下越南过节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国家队在训练前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蔚少辉对媒体一阵炮轰,“现在不切实际的报道太多,这给国家队备战造成了极坏的影响,队员们都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踢球了……”国家队的糟糕表现早已经成为球迷的笑谈,从报纸到网站对国家队恶搞成风。

蔚少辉对于球队遭遇的境况显得很委屈,说到激动时流下了眼泪,“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争取21日战胜越南队,让大家过一个好春节”。

  说这些话的时候,蔚少辉或许忘记了,国家队要面对的只是越南队,这支10年前的中国队根本不放在眼中的球队。“对叙利亚队比赛后,我们进行了4次认真总结,现在越南队提高很快,我们必须认真研究对手”,殷铁生似乎没有必胜的信心。正因如此,昨天国家队又开始搞封闭训练,有记者笑称,“连打越南队都要封闭,国家队恐怕真到了该解散的地步了”。国足现在的羸弱让越南队信心大涨,越南国内媒体甚至喊出了在杭州战胜中国队的口号,越南多家企业已经决定,只要战胜中国队,球员将获得重奖。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