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称没卡卡也会争冠 曼城新目标锁定荷兰后腰

卡卡:没我你行吗?安帅:不行也得行! 设计台词


  据新华社电 意甲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昨日表示,尽管俱乐部高层仍在对英超曼城队希望高价收购卡卡的相关事宜进行分析和研究,但就他个人而言,他希望能在未来几年中继续担当卡卡的教练。

  安切洛蒂说:“卡卡最终是否转会是两个俱乐部高层要考虑的事情,我个人希望他能留下来,让我有机会在未来几年中继续担任他的教练。”

  安切洛蒂表示,不管卡卡是留下还是转会到曼城队,AC米兰队本赛季的目标都不会变,那就是取得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同时获得欧洲联盟杯赛的冠军。

“如果卡卡离开了,球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我相信,我们依然具有争夺冠军的能力”。

  16日,AC米兰证实已经收到曼城协商收购卡卡的信函,其提出的收购价为1.5亿欧元(约合1.975亿美元),而如果这个交易最终成为现实,卡卡在曼城队一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500万欧元(约合1980万美元)。

  曼城新目标锁定荷兰后腰

  据新华社电 在刚刚决定以天价收购意甲AC米兰队的巴西球星卡卡后,财大气粗的英超曼城俱乐部又把目光转向了德甲。这一次,他们看中了效力于汉堡队的荷兰国脚德容。

  汉堡俱乐部16日证实,他们已经收到了曼城俱乐部协商收购德容的信函。据当地媒体估计,曼城给德容开出的报价约为1500万欧元。

  24岁的德容是荷兰队中场进攻体系中少有的防守悍将。2006年从荷甲的阿贾克斯队转会至汉堡队后,德容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对于曼城的兴趣,荷兰人表示,在转会大门关闭前,他还有两周的考虑时间。

  曼城队今年的“金元政策”并未提升球队的战绩。英超20轮联赛战罢,他们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这也招致队内多名大牌球员的不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